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集逾800個芭比娃娃」 英女子驚人收藏曝光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1:12
奧斯丁收藏超過800個芭比娃娃。(圖/翻攝自BBC)
奧斯丁收藏超過800個芭比娃娃。(圖/翻攝自BBC)

以芭比娃娃為原型的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近期登上大螢幕,也讓這股「芭比熱潮」蔓延全球、粉紅色系風潮也佔據各大媒體版面。英國有一名已經收集芭比娃娃長達數十年的女子近日接受採訪,除了展示她超過800個芭比娃娃的收藏,也透露對她來說這些娃娃代表著什麼意義。

奧斯丁第一次見到芭比娃娃時便深深愛上。(圖/翻攝自BBC)

 

更多新聞:圓夢趁現在!盤點《Barbie》5大聯名:「夢幻屋」現出租中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世界各地的人們目前都對芭比娃娃著迷,同名電影也取得巨大的票房成功,但在芭比娃娃熱潮捲土重來之前,英國德比郡(Derby County)貝爾珀(Belper)的一名女藝術家奧斯丁(Dawn Austin)便一直深愛著這款玩具,她一共收藏超過800個芭比娃娃,時間更橫跨數十年。
 
奧斯丁受訪時表示自己第一次見到芭比娃娃是和媽媽在機場,當時她便深深被吸引,她回憶道「我第一次看到這些金髮娃娃,我就問她們究竟是仙女還是天使?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這能帶給我想像和玩耍的空間,芭比娃娃就是我想要的」。
 
 
奧斯丁從學生時代開始收集芭比娃娃,長大後更隨著如eBay等網拍網站的蓬勃發展,成為一名芭比娃娃的專業收藏家。奧斯丁提到自己從2000年代初期開始認真收集,一切的源頭是她在eBay上看到自己小時候(1980 年代)的芭比娃娃,在網拍網站上「挖寶」的習慣也越滾越大,如今已收藏超過800個。

奧斯丁表示很難從收藏中選出自己最喜歡的芭比娃娃。(圖/翻攝自BBC)


更多新聞:美國網友太愛《芭比》電影 首週票房預期能破47億
 
當被問到自己最喜歡收藏中的哪個芭比娃娃時,奧斯汀表露為難地表示「很難只選出一個最喜愛的」,並強調「這就像問人最喜歡的孩子是哪一個一樣」。
 
至於對近期上映的芭比真人版電影有何看法,奧斯丁給予相當正面的評價,並表示「這部電影太有趣了,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肯(Ken),他實在是太有趣了!」,最後她也指出「這(收藏芭比娃娃)是一種樂趣,且得到部分收藏家的認可,感覺真的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芭比#女子#收藏#電影#真人版#收集#芭比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01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