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竟曾是「芭比娃娃故鄉」! 她揭密背後真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8:29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Barbie芭比》,近期在台上映,日前該片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與該片演員艾美莉卡弗瑞娜(America Ferrera)及瑪格羅比,一起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三人更在得知七、八零年代時期,芭比娃娃都是在台灣製造時,驚訝得目瞪口呆。

更多新聞:《Barbie芭比》幕後花絮曝光 喚起童年回憶

 

台灣曾是芭比故鄉。(圖/翻攝自YT)

主持人簡立喆透露,芭比娃娃的製造公司「美泰兒」,在六零年代於台灣泰山區成立「美寧工廠」,光是員工就多達八千多人,也讓當時泰山有了「娃娃故鄉」的稱號。簡立喆更指出,自己的親戚當時就在替美泰兒公司代工芭比娃娃,也讓她笑說:「我覺得我可以成為這部電影中的角色,因為我是美泰製造商的代表人。」

更多新聞:本週強檔/諾蘭全新神作登場 《Barbie芭比》顛覆想像

 
《Barbie芭比》導演與演員三人吃驚到不行。(圖/翻攝自YT)

另外,簡立喆也表示,自己當時家中超多NG版本的芭比娃娃:「所以我家比較像是恐怖芭比樂園!」而簡立喆更好奇詢問是否會有打算拍攝「芭比番外篇」?這也讓瑪格羅比搞笑回應:「一整屋芭比的恐怖版電影嗎?」不過瑪格羅比透露,在自己在接拍電影後,超多人詢問她「芭比」電影是不是背後其實是恐怖片,這也讓她斬釘截鐵地直說:「我可以很確定你感覺錯了!」電影《Barbie芭比》目前全台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arbie芭比》#台灣#芭比#故鄉#泰山區#芭比娃娃#瑪格羅比#艾美莉卡弗瑞娜#葛莉塔潔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