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告別式/蔡依林新人時期李玟暖招呼 鄧紫棋哽咽向她喊話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7:46

李玟(COCO)於這個月5日在香港逝世,今(31)日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雖然非公開,但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全球的民眾都能看到。今(31)日下午4點告別式開始,先是播放一系列藝人哀悼影片,歌后蔡依林和詞曲創作家陳奐仁均分享了自己過去和李玟相處的點點滴滴,另外鄧紫棋更是在影片中講到哽咽,悲吐「好難過無法再見到妳」。

鄧紫棋錄影哀悼李玟。(圖/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

 

李玟告別式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圖/趙世平攝)

蔡依林說,過去自己還是新人時,於飛機上遇到李玟,當時對方坐在前座,卻主動回過頭、熱情的和自己打招呼,這讓蔡依林相當驚訝,無法相信心中的偶像這麼平易近人。而後兩人有機會合作時,蔡依林更是發現,李玟在工作上的敬業態度,還非常溫暖,更形容是「怕招待妳不周的窩心」。蔡依林表示,李玟的舞蹈、音樂實力值得學習,現在她過世了,真的非常非常難過。

蔡依林透露過去和李玟認識的經過。(圖/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

更多新聞:兩代男神悼李玟 王力宏2分鐘影片曝:人生第一杯星巴克她買的
 

身兼詞曲創作家和歌手的陳奐仁,和李玟從年輕時就認識,陳奐仁說,「從同事到好朋友,我們是見證彼此一起成長的好夥伴,見證對方事業上突破,在生活上找到幸福,遇到困難一起克服、互相支持,見證對方成長」。如今李玟先走一步,陳奐仁除了想念,多的是祝福,希望她平靜平和、終會再次相遇。

陳奐仁和李玟從年輕時就認識。(圖/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

更多新聞:郭富城、杜德偉懷念李玟 侯佩岑稱「無可取代」:最閃耀的星

身為李玟後輩的鄧紫棋,在影片中數度講到哽咽,她說,李玟是自己人生裡見過最好的前輩,好幸運能夠認識她。近幾年兩人有了交集後,能一起在舞台上表演、一起在台上玩,真的很開心,而現在這位最好的前輩逝世,鄧紫棋說「衷心祝福天堂那邊完全沒痛苦,真的愛和平安」!影片最後,鄧紫棋用英文對李玟喊話「好難過我無法再見到妳,我想念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COCO#告別式#香港#蔡依林#鄧紫棋#成龍#哽咽#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27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