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遺產40億!富尪Bruce怒撇爭產謠言 親姐一聽這樣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2:32
李玟離世後,目前全由二姊李思林打理後事。(圖/翻攝自李玟IG)
李玟離世後,目前全由二姊李思林打理後事。(圖/翻攝自李玟IG)

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將在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這陣子家屬忙著籌備,她的二姊李思林體恤大批無法到場的粉絲,將開直播讓粉絲線上參與。不過她的富商老公Bruce行蹤低調,甚至在李玟離世後,一度被爆想爭奪高達40億的遺產,Bruce火大否認此事,對此李思林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快訊/李玟富商尪Bruce爆爭產 他怒發聲「不參與財產分配」

 

李玟老公表態不參與財產分配。(圖/翻攝自李玟IG、微博)

Bruce透過聲明稿以2點回擊爭產謠言,表示「我和CoCo婚後一直保持財產獨立。我尊重CoCo對其個人財產的一切安排。我從來沒有,未來也不會參與有關CoCo財產分配的任何事宜。」更要求相關侵權人刪除言論,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對於Bruce發聲明一事,李思林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他發表的聲明應該跟他了解,我不會作任何回應。」至於李玟告別式籌備進度,她表示有請了專業同事處理,各位同事都在努力中。

 
更多新聞:福原愛慘了!江宏傑怒控有違法行為 日媒揭她下場:人間地獄

李玟遺照曝光,由二姊等家屬一起挑選。(圖/翻攝自李玟臉書、微博)

另外她向《自由時報》透露,家屬曾前往李玟生前住所,打算拿回許多極具意義的表演衣物,卻遭到拒絕,李思林嘆說:「媒體已經說了,沒拿到衣服,現在在找一些新的選擇,還沒決定穿什麼。」打算等李玟後事圓滿後,再來決定是否要報警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過世#告別式#富商老公Bruce#二姊#李思林#分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54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