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丑竟是自己!陳子玄「租車被罰錢」滿頭問號 結局超糗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2:08
陳子玄分享租YouBike發生的小插曲。(圖/翻攝自陳子玄FB)
陳子玄分享租YouBike發生的小插曲。(圖/翻攝自陳子玄FB)

台劇女神陳子玄平常以腳踏車代步,幾乎每天租借YouBike,甚至借還車都習慣同一位置。陳子玄分享,自己昨(27)日外出時,照往常走到熟悉的位置,發現車輛沒有停妥,於是她內心吐槽了那位「笨蛋」。不料當自己租借隔壁車輛後,手機竟顯示「您未還車」,嚇得趕緊連絡客服,結局超糗。
 

陳子玄說自己幾乎每天都租借YouBike。(示意圖/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才車禍好轉!驚爆拍戲遭砸險失明「從此退出演藝圈」

陳子玄在IG及臉書發布限時動態,說明自己平時騎YouBike都習慣租第二台車,並在第二個空位還車。而自己27日下午回家時照樣停車,晚上又再外出時,依舊走至熟悉的位置,一跨上車,卻發現腳踏車早已鬆開,於是忍不住在內心想「哪個笨蛋竟然沒有車停好,都不怕被騎走嗎?應該都不知道被扣多少錢了吧?」
 
隨後,陳子玄決定租隔壁台YouBike,結果一刷卡,手機顯示出「您未還車」的字樣,讓她整個傻眼,驚呼:「什麼?我有啊!」於是她立即打電話給客服,對方將陳子玄稍早租的車牌號碼唸出來,請她在現場找車輛,一看發現是停在第二個位置上的那台車。
 
 
陳子玄知道事情真相後,嘆「我就是那個笨蛋」。(圖/翻攝自陳子玄FB)

更多新聞:賈靜雯女兒驚爆戀愛了!對象「竟是曹格兒子」全黑圖發聲

這才搞懂真相,就是陳子玄下午返家時沒將車停好。回想稍早還吐槽別人,她嘆:「原來我就是那個沒有把車還好的笨蛋」。限動上傳後,有網友認為,趕時間時難免會發生這樣的烏龍,並提醒陳子玄,以後離開前要再多確認一下,以免又白白損失一筆租車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玄#台劇#女神#YouBike#還車#罰款#客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4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