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甩禁愛令接餐廳代言 18歲日籍新成員「爸超狂背景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2:13

將在TVBS播出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尚未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其中的「紫月光」成員們已優先獲得墨西哥捲餅的代言,餐廳外牆玻璃還有每位成員的專屬看板。昨(27)日,紫月光成員們在FEniX家齊、幽靈水晶成員芝婷、子秦的助陣下出席記者會,家齊坦言去(2022)年出道就許願工作可以多多,沒想到今(2023)年就實現,9月還要開演唱會,讓他很是興奮。

更多新聞:福原愛搞雙標?裝傻日本判決卻要江宏傑「守法」 他傻眼開酸

 

FEniX家齊(中)與幽靈水晶成員子秦(左)、芝婷(右)幫忙站台。(圖/張哲鳴攝)

《未來少女》目前正如火如荼錄製中,她們每天都在練唱、練跳,無時無刻都膩在一起,Xiu笑說:「老師希望我們增強情感詮釋,但每天都跟成員一起,唯一見得到的異性只有外送員,還都戴口罩、安全帽,完全沒有機會認識新的人。」17也說,其實公司不干涉女孩們的感情狀況,因為情感可以讓表演更加豐富,「可是我們納悶,每天不是去公司就是回宿舍,公司跟宿舍還在同一條街,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情感,讓表演更好」。

FEniX家齊(中)坐在一群女孩間,享盡齊人之福。(圖/張哲鳴攝)


 
18歲的Hina來自日本靜岡,當偶像是她從小到大的夢想。(圖/踢帕娛樂提供)

來自日本靜岡的18歲成員Hina最近才加入紫月光,她3歲開始習舞,已有15年的舞齡,爸爸唐澤剛史也大有來頭,是2屆世界街舞大賽的冠軍,Hina希望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讓爸爸以她為榮。Hina跟成員們的相處都很融洽,即使離鄉背井到台灣發展,仍給她家的感覺,最喜歡吃台灣的蘋果跟芒果,爸爸也提醒她,假設累了就回家,但Hina很有志氣,表示當偶像是從小到大的夢想,比起不安,她更想要挑戰自己。

更多新聞:遭大S經紀人轟「活在平行時空」推翻爆料 葛斯齊再撂13字反擊

女孩們都有各自的獨立看板。(圖/張哲鳴攝)

家齊看到學妹們的正往目標邁進,就想起2年前的自己,喊話倘若未來有機會,一定要跟她們合作。而FEniX即將在9月9日舉辦《Look At Me NOW》演唱會,因其他成員幾乎都有露肌肉的橋段,只有家齊沒有,被問有無機會在演唱會解鎖秀肌肉?他笑答:「我也集氣許願,演唱會不要露腹肌。」《未來少女》將在7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首播,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來少女#FEniX#選秀#家齊#日本團員#Hina#紫月光#幽靈水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89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