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過世!疑「愛生吃素食」餓死 母不認同:生前腿腫脹流膿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1:23
百萬素食網紅珍娜驚傳過世,享年39歲。(圖/翻攝自rawveganfoodchef IG)
百萬素食網紅珍娜驚傳過世,享年39歲。(圖/翻攝自rawveganfoodchef IG)

知名網紅珍娜(Zhanna D’Art)致力於推廣「生機飲食」(又稱裸食,Raw Foods),堅信這種飲食方式能帶來健康,在社群平台擁有上百萬粉絲,怎料,卻驚傳過世,享年39歲。醫院初步報告顯示,珍娜是飢餓導致的嚴重營養不良,不過,媽媽卻持不同看法,認為女兒離世主因是感染了霍亂,引起議論。

網紅珍娜推崇生機飲食,社群平台擁有上百萬粉絲。(圖/翻攝自rawveganfoodchef IG)

 
珍娜推崇生機飲食,透過社群平台強力推廣,認為食物不經烹煮,可以保留原始風味與營養成分,自己更是徹底貫徹,稱過去4年始終採取「完全生吃素食」的飲食方式,只吃水果、葵花子、水果冰沙等。近年移居東南亞的珍娜,由於當地物價相對低廉,加上盛產各種蔬果,讓她的飲食理念更加如魚得水。

更多新聞:李玟姊撕心裂肺喊「他害死我妹」!Bruce與2繼女1表情遭砲轟

然而,珍娜的身體卻每況愈下,不僅暴瘦還愈來愈虛弱,有朋友幾個月前在斯里蘭卡見到珍娜,發現她的腿部腫脹流膿,擔憂道「我住在她的樓上,每天我都害怕早上起來會發現她的屍體」,朋友勸說接受治療,沒想到,珍娜依舊沒能挺過,離開人世。

 
更多新聞:郭台銘角逐2024?這「2關鍵時間點」可能掀牌:具象徵意義

醫院初步報告顯示珍娜因為飢餓死亡,母親卻懷疑是霍亂導致喪命。(圖/翻攝自rawveganfoodchef IG)

珍娜的媽媽悲痛證實死訊,根據醫院初步報告顯示,珍娜是因為過度飢餓而造成的營養不良,不過她的母親則認為很可能是感染病菌、霍亂導致,朋友們也懷疑是她熱愛的生機飲食害命,不過目前這些說法皆尚未得到證實,確切死因仍有待驗屍告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食網紅#網紅珍娜#營養不良#生吃素食#腫脹流膿#霍亂#死因#裸食#生機飲食#百萬網紅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2175

0.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