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小巨蛋第二場!嘉賓安溥:我來當迷妹的


發佈時間:2023/08/06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23:50
圖/何樂音樂 提供
圖/何樂音樂 提供

Hebe田馥甄巡迴演唱會第二場,邀請「安溥」擔任嘉賓,兩位女文青同台合唱,歌聲溫暖又療癒!

歌手安溥vs.歌手田馥甄《最好的時光》:「記憶中的青春,夢裡仍像盛夏的扶桑,親愛的你,想念我嗎。」

 

當安溥來到了田馥甄的一一巡迴演唱會,兩大文青天后的歌聲,溫暖也治癒人心。

歌手安溥vs.歌手田馥甄《最好的時光》:「後來你在天涯,我珍藏起我曾描繪過的遠方,好的,還會有嗎,我能再見你嗎,說出後來才懂要說的話。」

尤其安溥前一晚才在北流舉辦個唱,今晚受邀是田馥甄演唱會上的嘉賓。
 

圖/何樂音樂 提供

歌手安溥vs.歌手田馥甄:「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就是,就是得到遠方的一個,就是尤其是音樂圈裡面的一個回應所以我太謝謝妳了我今天是來當迷妹的。」

歌手安溥vs.歌手田馥甄:「妳手手好多了嗎,就是腦子還有一點問題,喔,那好像治不好喔(哈哈)。」

台上鬥嘴,卻又都是以實際行動,給對方最溫暖的回應!不過這演唱會上,一名男歌迷舉牌註解,也吸引了HEBE注意。

圖/何樂音樂 提供

歌手田馥甄:「我今年二十,我愛上跟我爸同年紀的女人,很好啊,(哈哈哈),他指我耶,真的愛妳,我想點歌,所以你一直比愛你,是要我唱《愛你》。」

歌手田馥甄:「我想我不會愛你,我想我不會愛你,這樣下去,渺小的自己(的自尊),都快要拋棄,我想我不會恨你,以為年輕,就可以這樣,讓我面子掃地(哇)。」

聊著聊著即興改編歌詞,演唱會上,田馥甄也有感而發,覺得自己身體健康真好,她順著前一天被媒體形容演唱會造型激似觀世音,幽默的說也要歌迷們法喜充滿,一切順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Hebe#演唱會#歌手#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279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