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FBOYS十周年蛋糕垮了成員手忙腳亂 薛之謙爆團隊都去看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3:51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逢出道10周年,履行成軍時的10年之約開唱,讓陸網全瘋狂,不過工作人員送上慶祝蛋糕,卻突然崩塌,3成員手忙腳亂、扶蛋糕的畫面也讓人噴笑。

圖/翻攝微博 请你吃垃圾

 
TFBOYS《青春修煉手冊》:「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右手左手慢動作重播。」

一開場帶來夯曲《青春修煉手冊》:「大陸男團TFBOYS,6日舉行10周年演唱會,是時隔3年合體。」

TFBOYS《青春修煉手冊》:「這首歌給你快樂,你有沒有愛上我。」

 
TFBOYS《不完美小孩》:「你笑著擦乾,不完美的歌你都會唱。」

粉絲直呼看到落淚,演唱會現況在熱搜不斷更新,而這一幕卻略顯尷尬。

主持人vs.男團TFBOYS:「每個人都準備好了是嗎,啊啊啊,青春總會有跌倒的時刻。」

工作人員送上象徵10周年的巨型蛋糕,沒想到上方禮物盒突然掉了,三位成員相視一笑攜手拯救,有網友笑說這是整場互動最自然的時刻,不過插曲不斷。

粉絲:「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

有粉絲在車廂貼滿偶像海報,搖旗唱歌引發爭議,他們的高人氣就連同天開唱的薛之謙也感受到了。

歌手薛之謙vs.粉絲:「我跟你講還不只喔,我的攝像師拍攝像的,被他們抓到也在TFBOYS那裡,退票退票,喂你們現在就要退票啦。」

 
自嘲整個團隊都跑去看TFBOYS,笑翻粉絲,另外天后張惠妹北京開唱,CUE到台下這大咖。

歌手張惠妹vs.李榮浩:「謝謝李榮浩,你上來我們一起唱歌就好。」

前一天才在青島巡演的李榮浩,比出小跑步姿勢,詮釋特地趕來看演出,阿妹也喊話要一起合唱"對等關係",讓台下嗨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93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