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東凌晨突爆規模5.5「極淺地震」 百處房屋倒塌、21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1:26
山東震央附近有多處房屋、磚牆倒塌。(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山東震央附近有多處房屋、磚牆倒塌。(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中國大陸近期遭遇嚴重洪災衝擊,救災作業還在進行當中,位於東北部的山東省在6日凌晨又發生規模5.5的地震,而且深度僅10公里。中國官媒報導稱,截至當地時間早上7點為止,震區已經累積有多達126處房屋倒塌,至少21人受傷,其中傷者大多集中在德州市。

德州市不少民眾在地震發生後都跑到馬路上避災。(圖/翻攝自微博 @中国新闻网)
 

 
綜合《新華社》、《央視》報導,山東省德州市當地時間6日凌晨2點33分發生規模5.5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央位於平原縣王打卦鎮附近。據悉,主震後的兩個小時內出現多達52起餘震,最大震度為3.0。
 
微博上也有不少中國網友回報各地震感,不少住在山東德州市的民眾表示「被驚醒,全家人都跑到屋外避難」,住在北京、濟南、河南等地區的網友也都分享「震感極強」。不過也有人幽默說,沒感覺到地震,反而是被手機的警報嚇醒。

大陸網友留言分享各地震感。(圖/翻攝自微博 @中国新闻网)
 
截至今天早上7點為止,震央附近已經累積有126處房屋倒塌,另有21人受傷,所幸交通、通訊、水電供應的基礎設施正常。德州市消防部門出動16輛消防車,93名消防員前往災區戒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山東省#德州市#地震#極淺地震#中國大陸#大陸#北京#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83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