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秋強碰鬼月!6生肖「自帶發財命」旺翻 1招避邪甩衰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0:15
下週二(8日)就是立秋,6生肖將自帶發財命、有望賺進大筆財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週二(8日)就是立秋,6生肖將自帶發財命、有望賺進大筆財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週二(8日)除了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外,同時也是24節氣中的「立秋」,這也意味著炎熱夏天即將結束、步入秋天。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點名6個生肖,認為他們在立秋至處暑(8月23日)之間將自帶發財命。不過,由於2節氣中間因適逢農曆七月,故自覺上半年運勢不佳者,務必多少點紙錢,為自己增添點好運。

TOP6:生肖牛

 

邱彥龍指出,屬牛者在立秋後將獲得天助,雖然外地運稍微偏差,但不足以構成威脅,且如此情況會在月中好轉。邱彥龍提醒,或許接下來這段期間會有「一直燒錢」的感覺,但若把時間線拉長,穩紮穩打按照規劃走,並與他人保持良好的語言溝通,那就能看到美好前景。

TOP5:生肖羊

屬羊的朋友在立秋後將迎來強大的偏財運,但同時也可能因此把荷包內的財富,花在與朋友享樂、交通上面。邱彥龍建議,屬羊者不妨把錢財投資在學習新知上,未來將會獲得不錯的回報,也會提升自身人氣。最後,切記在工作、交通上都不要太愛面子,否則恐與他人爆發衝突。
 

立秋即將到來,但因為適逢鬼月的關係,故可以透過一招擺脫衰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4:生肖馬

屬馬者從立秋開始會有著不錯的學習運、財運,只要肯去學習、認真工作,就有機會繳出亮眼的成績,或是從中獲得不錯的進展。邱彥龍提醒,千萬不能自我感覺良好,試著為自己的懈怠找理由,否則將白白這得來不易的好運。

TOP3:生肖猴

如果屬猴的朋友發現,先前有不少事情因故擱置的話,那麼這樣的情況將在立秋後漸漸解套,同時還能在工作與財運上萌生「熬出頭」的感覺。不過,由於與合夥人、客戶們之間可能會有些錢財方面的突發狀況,故仍要多加留意,等到月中後自然可看見曙光。

6生肖在立秋後因有不錯的運勢,故有機會一舉發財致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2:生肖鼠

屬鼠之人在立秋後,腦袋會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套邏輯,只要願意多參加聚會、團體活動,便有望大幅提升自身的名聲、地位,利於在未來闖出一番成就。不過,邱彥龍也呼籲,假設現在出現了賺快錢、合夥投資的機會,那務必審慎評估,確保對方並非詐騙。
 

TOP1:生肖兔

屬兔者雖然在立秋後擁有比他人更好的運勢,且在各個領域皆有不錯的發揮空間,若願意往外地、海外發展的話,更有機會得到甜美的收穫。不過,邱彥龍也建議,屬兔者務必在這段期間穩住自我心情,如此才來避免好運流失。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父親節#立秋#鬼月#邱彥龍#生肖#立秋運勢#生肖運勢#發財#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8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