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努大轉向撲日韓!蛇行走位受封「第一怪颱」 網:在玩連連看?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0:17
卡努龜速回馬槍襲沖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努龜速回馬槍襲沖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努颱風雖已逐漸遠離台灣而去,現階段僅剩颱風尾狂掃中南部,不過昨(5日)至今(6日)仍持續肆虐日本沖繩,據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透露,卡努明(7日)將90度轉向,直撲日本九州與韓國東側,且強度有望重返中度颱風等級,如此詭譎多變的路徑,也被日本網友封為「第一怪颱」。

卡努強度有機會重返中度颱風等級。(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更多新聞:西南風續發威! 今4縣市豪雨特報周二起雨區再擴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今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卡努目前正慢速穿越日本那霸至奄美大島間,由於受到冷水坑的影響,強度略為減弱為輕颱,但預計將再度進入暖水池中,屆時有機會稍微增強,重返中度颱風。

卡努接下來預計直撲日本九州與韓國東側。(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更多新聞:雨下對地方!曾文水庫「進帳近1億噸水」 蓄水率回升至4成
 

此外,「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進一步強調,過去一天沖繩地區遭遇卡努南側環流侵襲,測得每秒39.6公尺的強陣風,卡努明日將90度轉向,週二(8日)下午至週四(10日)清晨侵襲日本九州,週四快速侵襲韓國東側,對此,「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則感嘆表示,「各種蛇行,真的不簡單,最大苦主就是沖繩了」。

而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直言「沖繩QQ不知道洗臉洗了幾天」、「這颱風好愛玩,台日韓都去過一遍」、「它怎麼還在啊」、「華麗走位」、「苦主是在員工旅遊滯留在沖繩的老闆,最大贏家是員工」、「有夠虐人」、「沖繩被掃2次了」、「真的是很會扭的卡努」、「它在玩連連看嗎?」、「這颱風很愛沖繩」、「這颱風的走向真經典」、「哈日颱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努#颱風#颱風專區#沖繩#韓國#九州#大雨#中颱#蛇行#路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0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