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不是工讀生! 外媒熱議陸馬來熊「超像人」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2:31

中國大陸杭州動物園的一隻熊,最近登上了國際新聞版面,因為牠不但是站起來跟遊客打招呼的動作太像人類,而且背後的皮毛還皺起來,怎麼看,都像是工讀生扮演的。

就是這段影片,讓國際媒體熱烈討論了好幾天,大陸浙江杭州動物園,這隻熊不但站立姿勢100分,再看看牠的屁股,真的讓人很想大喊「工讀生出來,不要再裝了」。

 

CNN主播:「中國東部的一家動物園試圖讓遊客放心,他們的馬來熊不是穿着服裝的人,牠的皮毛看起來鬆散有些地方皺巴巴,幾乎像是不合身的熊套裝。」

大陸動物園澄清,這是一隻貨真價實的馬來熊,名字叫做安吉拉,個性開朗,喜歡跟遊客互動,但本著求證的精神,國際媒體記者,還專程前往馬來熊的故鄉,馬來西亞,去採訪。

婆羅洲馬來熊保護中心創始人:「我們可以確信地說那是一隻熊,那是一隻馬來熊牠們是世界上最小的熊,當牠們站起來時看起來跟人類非常相似。」
 

這下子,真相大白,但令研究人員擔憂的是,馬來熊如今幾經瀕於絕種,他們的處境,不像眼前看來的這麼可愛。

婆羅洲馬來熊保護中心創始人:「如果森林不夠大狩獵和偷獵繼續下去,馬來熊的未來將非常黯淡,因為牠們需要大量的森林才能生存。」

專家說,除統中醫藥的需求,讓馬來熊的熊掌、牙齒跟器官,奇貨可居,這次意外插曲的好處,或許是喚醒人類對牠們的關切,至少,連日來杭州動物園客流增加了30%,就為了來見安吉拉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動物園#馬來熊#安吉拉#開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46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