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翡翠灣戲水溺斃!張震嶽協助CPR「聽見尖叫預感不妙」

記者 李昱菫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8:54
張震嶽PO文。(圖/Facebook張震嶽 ayal komod )
張震嶽PO文。(圖/Facebook張震嶽 ayal komod )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前往海裡遊玩時,被大浪拉開離岸10米,最終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據了解,當時歌手張震嶽人也在現場,聽見呼救聲也前往協助CPR,事後張震嶽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颱風的能量一直還在」、「離岸流不小」,其實不太適合戲水,希望遊客多加注意。

更多新聞:快訊/推橡皮艇萬里海灘遊玩!遭大浪拉開離岸10米 男溺水死亡

 

張震嶽於今日下午3時許發文,表示有位爸爸在這搭魯岸前溺水,「原本我在outside等浪,聽到有女人尖叫,回頭望去有人躺著有人蹲著,預感不妙,立馬衝上岸奔過去,住在旁邊的大哥已經在幫他cpr,蹲著的女人哭著,一旁的孩子也不知所措」。

張震嶽現場協助CPR。(圖/TVBS)

更多新聞:警父為抓毒殉職!么兒卻染毒還毆母 去年持刀傷人才遭逮

 
當下張震嶽趕緊接手幫忙,按壓胸部CPR,但感覺不到心跳脈搏,一旁民眾打電話給轄區救護人員,救護車很快抵達,合力將人抬上擔架送醫。張震嶽表示「颱風的能量一直還在,翡翠右側的離岸流不小,浪也比左側炸,In side地形時淺時深,雖然今天的浪稍小,偶爾來一組大條的,也是炸到懷疑人生,其實不適合戲水,估計這位爸爸被海流帶到左邊,體力不支就溺水了」。

翡翠灣海水浴場發生溺水案件。(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轉彎汽車碰撞直行機車 雙載騎士噴飛重摔1死1傷

據了解,該名溺水的李姓男子和家人們總共7人在翡翠灣海水浴場戲水,李男推著橡皮艇出去到海裡,但中途被浪拉開, 離岸搭約10米,雖然被緊急救起進行CPR,不過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在現場等待衝浪的張震嶽事後發文也特別提醒民眾「陌生的海邊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別在搭魯岸前面玩水流很強也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戲水#溺斃#張震嶽#C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46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