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案涉假結婚!夏姓配偶出庭不認罪:賴生曾說需可靠男性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2:24
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遭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遭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原本賴生的夏姓同婚配偶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針對假結婚則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家屬事後申請再議。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日前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今(7)日法院針對夏姓配偶偽造文書案首度開庭,夏男不認罪,表示賴生是因為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大,再加上曾說希望有一個可靠男人在身邊,希望可以幫助他才會跟他結婚。
 

賴姓高中生母親與律師日前聲請再議。(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涉嫌假結婚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台中地院今日首度開庭,夏男在法庭上表示不認偽造文書罪,強調兩人是以共同經營生活為目的合意結婚,兩人婚姻合法,是因為賴生死亡才引起關注,自己也不知道也沒想過賴生為何會這樣。
 
夏男表示今年初就曾和賴生有數次交集,期間賴生曾暗示想要有一個可靠的男人在身邊,當時並沒有多想,再加上自己正在準備地政士考試,對方也還在唸書,想説等賴生高中畢業後再談,而且對方家人那邊關係,家族成員爭產等多重因素,對結婚一事並未有所行動。
 
夏男透露,之後偶爾會去找賴生提供財產管理觀念。直到5月4日案發當天,原本去找賴生是想討論生活相關事情,但賴卻想分享生活及感情,認為對方受到「家庭迫害、壓力大」,甚至還透露希望有一個可靠的男性可以在身邊,問了對方是否想結婚,賴生表示想,兩人才選擇結婚。他強調賴生已經成年了,一直表示同意結婚,必須尊重。
 
 
至於當時被監視器拍到一同上樓,夏男說明原因。(圖/TVBS資料照)

夏男說,,雖然在墜樓前賴生對於自己阿公(生父)的死亡,情緒相當低落,但完全沒料到賴生會想不開選擇輕生,都還來不及向雙方父母說明結婚一事就發生憾事,至於當時被監視器拍到一同上樓,夏男澄清是因結婚後需要處理很多事情,想說先上樓準備,並打算向家人報告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生#五億高中生#台中#夏姓配偶#偽造文書#假結婚#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92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