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辦法要柯文哲不工作做家事」 陳佩琪憶30年前這幕哭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1:4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被貼上仇女、厭女標籤,連跟妻子陳佩琪的互動也遭外界批評「不體貼、不分擔家務」。對此,陳佩琪表示男女平權是普世價值,但家庭分工不是各一半這樣分配,應是尊重對方婚後還能成就自己的志業,並淚億兩人某次吃喜酒,結果柯突然被ICU叫走的過去,直言看到丈夫工作的樣子,「真的沒辦法說要柯文哲不要工作了陪我」。

柯文哲近期被貼上仇女、厭女標籤。(圖/林至柔攝)

 
更多新聞:網路民調!柯文哲喊「我不贏台灣完蛋」 6成網友不同意

陳佩琪在《下班瀚你聊》表示,不否認柯文哲ICU的工作量大很多,工作時間又比自己還長,所以假設丈夫1人做2人份工作,她的工作也有可能到1.5,那剩下0.5就用來做家事,那家裡已經這樣運作30幾年,陳佩琪不覺得這樣有問題,「就是男女共融、共創這個家庭」,且自己也喜歡把周遭打理乾淨,不管嫁誰都會這樣做。

陳佩琪哽咽直呼:「真的沒辦法說要柯文哲不要工作了陪我」。(圖/翻攝自風傳媒 The Storm Media YouTube)

更多新聞:網路民調!柯文哲喊「我不贏台灣完蛋」 6成網友不同意
 

陳佩琪接著分享,剛結婚時兩人要去喝喜酒,她盛裝打扮希望很多人看到,沒想到柯文哲卻突然被ICU叫走,陳佩琪只能在ICU外面等丈夫工作結束再趕去婚禮,不過她對此毫無怨言,因為當她看到家屬抓著醫生問病情,甚至有些家屬都差點跪下感謝醫生,讓陳佩琪不禁哽咽直呼:「真的沒辦法說要柯文哲不要工作了陪她吃喜酒,或著回家洗碗拖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仇女#陳佩琪#家事#喜酒#工作#不體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