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議員組「窄裙空姊」熱舞挨轟 他再掀2事蹟:雷包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0:31
柯文哲想撕仇女標籤,結果民眾黨議員組「空姐應援團」又挨轟。(圖/林至柔攝、TVBS)
柯文哲想撕仇女標籤,結果民眾黨議員組「空姐應援團」又挨轟。(圖/林至柔攝、TVBS)

民眾黨5日舉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被視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要撕掉仇女標籤的活動,怎料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籌組「空姐應援團」,讓穿著窄版短裙的女性熱舞表演,再度被轟物化女性。綠營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就列出張志豪的過往2事蹟,狠酸「就是一個雷包」。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張志豪臉書)

 
吳濬彥在臉書指出,約250位成功市場的攤商及居民於7月31日赴北市府陳情,因為在柯文哲擔任市長任內,柯市府拍板要把成功市場改建為「半地下化」,當時許多攤商都以為,所謂的半地下化是指「市場一半在地上層,一半在地下層」,豈料規劃竟是綠地廣場蓋在上層1.2公尺,市場建在5.7公尺深的地下室。

吳濬彥列出張志豪的過往2事蹟、狠酸「雷包」。(圖/翻攝自吳濬彥 Wu Jun Yen臉書)

更多新聞:網路民調!柯文哲喊「我不贏台灣完蛋」 6成網友不同意

吳濬彥透露,柯文哲本要把成功市場當作政績,結果預計2018年新市場完工,現在卻因停車場及攤商需求等各種錯誤設計,恐怕要延到2026年,而柯近日還建議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妨變更設計。而張志豪還到攤商的陳情抗議現場去,站C位高舉要蔣萬安負責的標語,一臉正經搶麥克風,痛喊民眾的冤枉要趕緊解決,「不然就滾蛋!(蔣萬安)」。
 

更多新聞:民眾黨慶柯喊政黨輪替、公事包12萬標出

吳濬彥進一步爆料,張志豪為了蹭熱度,擅自將同名的棒球運動員人像與自己照片合成,稱是張志豪的多重宇宙,當時還被網友質疑肖像權問題,張志豪還自以為是回覆「不會」,表示照片取自網路,沒有做商業用途,有什麼問題?結果經中信球團反應後,張志豪終於同意處理,卻改成黑色剪影又被罵一輪,才撤下照片。

「這樣的雷包,打著柯文哲的空軍一號旗幟,順利選上議員」,吳濬彥再狠酸,柯文哲陣營無大將就算了,還都是雷包,更要民眾想想,若民眾黨取得執政權治理國家,「圍繞在柯太皇身邊的文武百官就是滿滿這樣的雷包,可怕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空姐#張志豪#仇女#吳濬彥#雷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