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板「郭黃配」? 柯媽反嗆周玉蔻「瘋子」

記者 楊沛緰 李品誼 / 攝影 花振森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9:42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是否和柯文哲合作備受關注。媒體人周玉蔻今天(6日)再爆料,郭台銘找上柯媽媽談判,關鍵是「條件和數字」,對此柯媽媽反擊,真的沒有。

圖/TVBS

 
記者VS.柯媽媽:「不知道周玉蔻是瘋子嗎,哪有可能哪有這事情,(郭台銘沒找妳),沒有沒有真的沒有。」

無端被捲進選戰紛擾,柯媽媽想都沒想到,就是因為媒體人周玉蔻說。

郭台銘找上柯媽媽談判,條件數字是關鍵,也難怪關於柯文哲接受郭董「併購」的預言,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完全狀況外,因為有藍營人士,私下告訴他,這件事,民眾黨內沒人置喙,唯一最後拍板定案的,是柯媽媽。

 
柯文哲辦公室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不管是誰,只要捏造不實事項,我們就是依法辦理。」

圖/TVBS

被點名和郭台銘組郭黃配,代表民眾黨參選,柯文哲則任黨主席兼閣揆,黃珊珊也極力撇清,但攻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前一天民眾黨「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找來女性穿空服員短裙熱舞,綠營議員就批評這是物化女性,柯文哲想洗掉仇女標籤,真的要確定,而就在柯文哲生日這天,基進黨也送上大禮。

大馬路上掛海報,又把柯文哲和中國大陸一起提,被綠營或側翼狂圍剿,學者分析背後目的。

文化大學廣告系專任教授紐則勳:「希望能夠把柯打一定程度支持度滑落,那柯只要支持度滑落的話,侯的支持度就有可能往上升,那所以在柯侯平衡的情況下,非綠選民要操作棄保就會非常非常困難。」

可能想左右非綠選民投票意向,另一方面也順勢拉高賴清德聲量。

圖/TVBS

 
文化大學廣告系專任教授紐則勳:「親綠的一種媒體人助攻,或是側翼的助攻,變成賴清德拉高聲量的一個操作可能。」

在柯文哲民調穩居第二之際,綠營打柯看來費盡思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紛擾#郭台銘#柯文哲#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3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