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黨慶送花籃「黑白更要分明」 王婉諭:別淪跟藍綠比爛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5:06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王婉諭送上花籃。(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王婉諭送上花籃。(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據目前大會報告,現場已湧入超過3000人。而藍綠也均送上祝福,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送來花籃。而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送來的花籃則寫下呼籲的祝賀語「不只超越藍綠,黑白更要分明」。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地點選在台中國際展覽中心,活動於下午兩點半開始,但在開始前,現場已湧入超過3000人。除了支持者外,藍綠也均送來花籃祝賀,而王婉諭送來的花籃則寫下呼籲的祝賀語「不只超越藍綠,黑白更要分明」。

 

王婉諭並在臉書發文表示,這陣子以來,有些朋友對於她批判柯文哲、民眾黨感到不解,其中有一種聲音說,「現在不是民進黨執政嗎?為什麼要批判在野黨?」她認為,今天自己祝賀民眾黨四週年黨慶的花卡,最能回答這個問題,「超越藍綠」不是一句口號,超越藍綠背後有著具體的願景。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圖/林至柔攝)

王婉諭說,人民希望打破藍綠兩黨和黑金勢力共治的高牆,所以支持超越藍綠,但自詡超越藍綠的政黨,若複製藍綠兩黨的老路,和黑金靠攏,這才是最讓人不能忍受的。

 
她稱,民眾黨和黑金靠攏的意志無比堅定,從顏清標家族、鍾東錦到新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尚文凱,還有即將擔任嘉義台灣選哲之友會的總會長王冠鈞,她不能沒有立場和態度,更不可能默不出聲,「民眾黨這種作法,不能代表真正的第三勢力」。

王婉諭強調,她提醒自許超越藍綠的民眾黨,拒絕黑金、黑白分明,絕對是道德底線,絕對是不可跨越的紅線,絕不能淪為跟藍綠比爛的口水戰,期許民眾黨找回初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民進黨#賴清德#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9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