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怨賴清德「不打他」 綠委譏:不罵你還不高興?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7:2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晚間在網路節目提到,他去南部走訪基層後,「覺得實在是太慘了」,並直言「我不贏台灣會完蛋」,並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不「打柯」,戰略保守。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3)日對此表示,近來選戰回歸政策攻防,賴清德不斷論述國政,希望向民眾證明自己會是好總統根本沒有空理柯,「賴清德不罵你還不高興了?你該不會其實是狂熱粉絲吧?」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柯文哲昨日晚間在網路節目提到,他去南部走訪基層後,看到老百姓的生活後,「覺得實在是太慘了」,並直言「我不贏台灣會完蛋」;柯也提到,賴清德現在策略是固守基本盤,不敢自己出來「打柯」,都用側翼攻擊柯,戰略趨向保守,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

對此,林俊憲說,柯文哲這幾天一下說他沒選上台灣就很慘、一下又想戰南北,本來完全不想評論,因為選戰好不容易回到正軌了,討論前瞻花去哪、討論前鎮漁港翻新,無論支持反對都是針對建設與政策進行攻防,這才是良好的選舉氛圍。

不過,林俊憲表示,柯文哲開始發現如果真要檢驗政策、政績,反而會暴露最大的缺點,因為8年滿意度和北流案已經說明一切,於是柯又重新啟動亂講話模式,甚至還想把賴清德拉下來打泥巴仗,居然抱怨賴清德不攻擊他?「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好了,你講的那些廢話,連回應的價值都沒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林俊憲說,看看賴清德近期的公開發言和臉書,其實無非就兩個主題,第一是民進黨8年來做了什麼?第二,接下來4年民進黨還要做些什麼?沒有仇恨撕裂的言論、沒有憑空杜撰的謊言,只有踏踏實實的政策論述。如果柯文哲只想故意講一些跟國政無關的個人攻擊吸引賴清德回應,賴的確沒有空理,因為賴正忙著向民眾證明自己會是一個好總統。

林俊憲表示,「賴清德不罵你還不高興了?你該不會其實是狂熱粉絲吧?」柯文哲一直以來深信聲量就是一切,無論正面負面都是,害怕大家忘記他,眼見選戰討論開始聚焦在實際政策上,他開始感覺被忽略,於是又講一些情緒言論吸引目光,期盼賴清德對罵能夠幫他「墊高自己」。可惜這次不會得逞,但若要講前瞻、南北差異、建設,民進黨都非常歡迎,說明政策求之不得,不要再逃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柯文哲#林俊憲#民進黨#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南台灣#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3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