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下車就被撞!汐止3白車連環車禍 男駕駛被夾住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6:17
3輛白車巷弄內發生車禍。(圖/TVBS)
3輛白車巷弄內發生車禍。(圖/TVBS)

今(7)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高姓男駕駛與王姓男駕駛剛在路邊停好車,另一輛白色休旅車就直接撞進巷弄,撞上王男車輛再撞高男車輛,由於事發當下高男正好開車下車,整個人就被夾在車門縫隙中,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高男送醫救治。

更多新聞:有片/轉彎汽車碰撞直行機車 雙載騎士噴飛重摔1死1傷

 

事發在今日凌晨2時3分,新北市汐止區福安街59巷內,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發生車禍,緊急趕抵現場,發現3輛全是白色汽車,因撞擊力緊緊靠在一起,而35歲的高姓男駕駛卡在車門間隙中動彈不得,緊急協助讓他脫困,送醫治療。

救護人員推車協助駕駛脫困。(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疑未等左轉燈亮!賓士貴婦轉彎碰撞機車 男大生不治

 
據了解,當時35歲的高姓男子與19歲的王姓男子皆在路邊停好車輛熄火,另一名33歲的李姓男子開進巷弄,欲右轉離開福安街59巷,但因為巷弄狹小、而李男車速過快,不慎和王男車輛發生碰撞,王男的汽車又撞上高男車輛,事發當下高男開門準備下車,猝不及防才會被夾在車門間隙。

休旅車(左)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車。(圖/TVBS)

更多新聞:中壢越南法國麵包中毒人數增至422人 衛生局裁處54萬元

3輛白車都因為撞擊力道較大而無法移動,而車禍地點又是巷道出入口,經警方丈量繪測後,先將車輛移置,後續讓3車當事人各自聯繫拖吊車到場拖離。至於車禍肇事原因及責任比例,仍有後續調查釐清。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汐止#白車#相撞#夾困#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142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