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汐止計程車大盜!1月內敲毀十車得手逾4萬 連娃機也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1:18
新北汐止出現計程車大盜。(圖/TVBS)
新北汐止出現計程車大盜。(圖/TVBS)

新北市汐止近期出現「計程車大盜」,短短一個月內多達十輛計程車被敲破車窗,財務遭竊!警方循線追後鎖定一名周姓嫌犯,他大多趁深夜持起釘器、扳手等器材,敲破計程車車窗藉此行竊,得手金額超過4萬元,而除了路邊車輛之外,他更潛入社區開放式停車場,行徑有夠囂張。警方日前於新店區住家附近將周姓嫌犯逮捕,進而發現他還犯下轄內另起娃娃機竊盜案,偷走多達7萬元的零錢。

嫌犯持工具破壞多輛計程車竊取財物。(圖/TVBS)

 
42歲周姓嫌犯平時沒有工作,卻因染上毒癮缺錢花用,竟動起歪腦筋,鎖定計程車破壞行竊。從今年6月開始,周姓嫌犯趁著深夜出門,騎著機車到汐止區附近找下手目標,不只敲破路邊的計程車車窗行竊,更大膽潛入老舊社區的開放式停車場,同樣鎖定計程車破壞,偷走現金等值錢物品。短短1個月時間,就有多達十輛計程車受害,損失金額超過4萬元。

嫌犯潛入開放式社區停車場犯案。(圖/TVBS)

更多新聞:爸爸去哪兒?父開兒車汐止酒駕自撞逃 他接警電話嚇傻

計程車司機陸續前往派出所報案,轄區警方因而展開查緝,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周姓男子,發現他大多出現在新店區住家附近,因而前往埋伏,於7月26日持拘票將人逮捕。警方於周姓嫌犯機車內起獲犯案用起釘器、美工刀、扳手等破壞器材,他也坦承犯案,但得手的錢早已全都花光。
 

警方將人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遭控抄襲!老高稱「原作者都沒說什麼」 律師讚聰明:踩在中間

周姓嫌犯事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問,進一步清查後發現,除了計程車竊案之外,他還犯下另兩起機車和機車車牌竊盜案,就連轄區內某處娃娃機店零錢箱遭竊,也是他做的,得手金額超過7萬元。員警於訊後將周姓嫌犯移送地檢署,檢方也於複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計程車大盜#破壞車窗#行竊#娃娃機#毒癮#缺錢花用#社區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192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