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瑞芳休旅車撞機車 騎士死亡乘客重傷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1:08
蔡姓男子所駕駛的紅色休旅車,行經台2丁線左轉進入瑞濱路時,與龍姓男子所騎乘的機車發生碰撞。(圖/民眾提供)
蔡姓男子所駕駛的紅色休旅車,行經台2丁線左轉進入瑞濱路時,與龍姓男子所騎乘的機車發生碰撞。(圖/民眾提供)

今天7日上午,新北市瑞芳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準備左轉進入瑞濱路連福新城時,與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造成38歲的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而36歲的乘客骨折送醫急救,瑞芳分局員警已進行採證,肇事原因待釐清。

這起車禍,造成38歲的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被載的36歲的林姓女子骨折送醫。(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一名44歲的蔡姓男子,今日7號上午7時58分,駕駛一輛休旅車行經瑞芳區臺2丁線13公里處(瑞濱路連福新城)路口時,準備左轉進入連福新城,因未注意到直行的機車,兩車迎面撞上,造成38歲龍姓機車騎士嚴重出血,當場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抵達後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不治身亡,另一名附載的36歲林姓女子,經醫護人員檢查後,發現有右大腿骨折情形,且意識模糊,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對蔡男進行酒測,其酒測值為0,初步排除酒駕肇事,另也請醫院代為對騎士抽血檢測其酒測值,釐清事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瑞芳#車禍#死亡#台2縣#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556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