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籃球賽8/25開戰 美國隊奪冠關鍵人物是他!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1:38
本屆美國隊陣容,坐在照片中間主位的是愛德華茲。(圖/翻攝自X.com@usabasketball)
本屆美國隊陣容,坐在照片中間主位的是愛德華茲。(圖/翻攝自X.com@usabasketball)

世界盃籃球賽在這個月(8月)底的25日將在亞洲火熱開戰,美國時間上周五和周六,美國國家隊(national team)和選拔隊(select team)進行了兩場練習賽,國家隊由NBA勇士隊的教頭柯爾(Steve Kerr)擔任總教練;兩場比賽裡國家隊的陣型幾乎一致,儘管柯爾不想承認這是世界盃的先發名單,但透過這兩場練習賽幾乎可以確定這件事。國家隊將由尼克隊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鵜鶘隊的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灰熊隊的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籃網隊的布里奇斯( Mikal Bridges)和強森(Cameron Johnson)擔任國家隊的首發陣容。

在上週的練習賽裡國家隊在兩場長度三節10分鐘的比賽中都輸給了選拔隊,而國家隊在世界盃開打前也排定了6場和其他國家交手的表演賽,總教練科爾表示:「沒有什麼事是一成不變的」「這些球員的技巧在陣容組合方面會有很多有趣的可能性。」,這也意味著柯爾對國家隊的陣型應該還會再做更多不同的嘗試。 此外,科爾對國家隊在兩場比賽中的傳導讚譽有加,認為國家隊的傳球的表現讓球隊迅速建立起連結。

 
背號10的愛德華茲(圖/翻攝自X.com@usabasketball)

年僅22歲的灰狼新星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也入選這次的國家隊,雖然兩場練習賽裡不是先發,但他在傳球方面也表現得非常出色,帶來了活力。愛德華茲說自己:「隨時準備出戰,無論要我做什麼。」,他更自信的說:「我可以輕鬆地晃過對手,也可以輕鬆地從隊友那拿到球然後砍分。且同時防守、搶籃板,成為關鍵人物。」

湖人隊季後賽的話題人物里福斯。(圖/翻攝自X.com@usabasketball)

這次練習賽的統計數據並未提供,但國家隊在三分球方面的表現出色,在今年季後賽大殺四方的湖人隊里福斯(Austin Reaves)也有入選,和布朗森、英格拉姆等人有望為國家隊帶來恐怖的外線火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美國隊#世界盃#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70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