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ronny James心臟驟停後首露面!詹皇低調赴醫院探兒畫面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4:52
詹姆斯被拍到前往醫院探視兒子。(圖/翻攝自Twitter@TIMETRA59797700)
詹姆斯被拍到前往醫院探視兒子。(圖/翻攝自Twitter@TIMETRA59797700)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先前才興奮宣布將就讀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並劍指2024年選秀,不過25日傳出布朗尼在訓練途中「突然倒下」且一度心臟驟停,所幸送醫搶救後目前狀況穩定,而媒體也捕捉到詹姆斯前往醫院探視。

詹姆斯與兒子布朗尼。(圖/翻攝自Twitter@LakeShowYo)

 

更多新聞:馬斯克稱詹皇兒子心臟驟停是因為「疫苗」 遭醫生打臉
 
根據媒體《Page Six》報導,布朗尼心臟驟停後被送往洛杉磯的「Cedars-Sinai」醫院,獨家獲得的照片中可以見到38歲的詹姆斯乘坐一輛黑色休旅車抵達,他身穿著灰色運動短褲、白色短袖上衣並戴著帽子和口罩,詹姆斯在進入醫院前還向鏡頭比出手勢示意。
 
這是布朗尼心臟驟停並被送入醫院以來,詹姆斯首次被見到出現在公共場合。其發言人表示「昨天,布朗尼在練習時心臟驟停,醫務人員對布朗尼進行治療後將他送往醫院,布朗尼現在情況穩定,且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出」,並強調「我們要求外界尊重詹姆斯一家並保護他們的隱私,當有更多資訊時,我們將向媒體更新」。此外,詹姆斯和妻子薩凡納(Savannah James)在聲明最後也感謝南加州大學的醫療和工作人員為確保運動員安全而做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努力和貢獻」。
 

詹姆斯不只一次表態想跟兒子一起打NBA。(圖/翻攝自Twitter@WarClandestine)


更多新聞:NBA/詹皇大兒子「驚傳心臟驟停」!訓練突倒下 送醫搶救無大礙 

雖然目前尚不清楚這次心臟驟停將如何影響布朗尼的職業籃球之路,過去詹姆斯不只一次表態「想跟兒子一起打NBA」,布朗尼此前也被ESPN評為2024年選秀的第20順位。
 
布朗尼心臟驟停的消息傳出後,也有多位體育巨星和名人紛紛向詹姆斯家族致上祝福,其中包括半年前也曾在球場上心臟驟停的美式足球員韓林(Damar Hamlin),他25日在推特上表示「為布朗尼和詹姆斯一家祈禱,就像你們在我出事的整個過程中為我祈禱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國際風雲人物

#NBA#醫院#籃球#送醫#心臟驟停#詹姆斯#布朗尼#南加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90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