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檢遇小女警駕駛超配合 搜出毒狡辯卻「因健保卡」露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4:08
男子起初看到小女警,相當配合搜索。(圖/TVBS)
男子起初看到小女警,相當配合搜索。(圖/TVBS)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三重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車速忽快忽慢,因而將他攔下並要求駕駛下車受檢。駕駛當下似乎是看到年輕小女警,態度都相當配合,直到於後座隨身包包內發現可疑夾鏈袋時,駕駛才開始大聲,並辯稱「包包是朋友的」。經警方查看,裡頭的K他命粉末旁還夾著他的健保卡,這時駕駛百口莫辯,只好乖乖坦承所有,並主動交出鞋內藏的毒品吸管。

警方發現後座隨身包包內有透明夾鏈袋。(圖/TVBS)

 
這個月1日晚間,員警於三重新北大道一段附近實施路檢勤務,發現30歲尤姓男子開著租賃車行駛而來,但他車身左右搖晃、車速忽快忽慢,明顯有問題,員警當下示意攔停,並要求尤姓男子下車受檢。當下他態度配合,甚至還主動開啟車門、後車箱,予以警方搜索,還說「我之前就有被盤查經驗」!員警見狀隨即進入車內查看,殊不知後座椅墊上的隨身包包內,就露出可疑的透明夾鏈袋。

夾鏈袋內裝有毒品K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男菜園遭蜂螫休克 消防急救鬼門關前成功搶人

警方將包包取出查看,並拿出裡頭物品,果然發現這夾鏈袋內裝的就是毒品K他命,這時尤姓男子竟說「包包是朋友的,我不知道」,試圖撇清關係,不過員警下一秒就在夾鏈袋旁發現他本人的健保卡,狠狠打臉。似乎是發現自己逃不掉、百口莫辯,尤姓男子只好乖乖配合,甚至主動將左腳的鞋子脫掉,交出裡頭的K他命吸管。
 

起初男子還否認,但因夾鏈袋旁夾著他的健保卡,百口莫辯。(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汐止計程車大盜!1月內敲毀十車得手逾4萬 連娃機也偷

因尤姓男子坦承毒品所有,屬現行犯,警方當下將人上銬並帶回,訊後也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租賃車#臨檢#員警#隨身包包#夾鏈袋#K他命#毒品#朋友#健保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1562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