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友為錢反目!一見面就揮開山刀 男手臂濺血傷痛倒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8:25
男子才剛到場就被嫌犯持刀揮砍。(圖/TVBS)
男子才剛到場就被嫌犯持刀揮砍。(圖/TVBS)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傷者濺血險些昏厥!羅姓男子和許姓嫌犯先前因為毒品認識,是「毒友」關係,但羅姓男子卻和對方借錢遲遲不還,雙方的共同朋友相約兩人見面,沒想到許姓嫌犯一見到羅姓男子,馬上從機車椅墊下掏出開山刀朝對方左手臂揮砍,之後隨即騎車逃逸。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隨即協助羅姓男子送醫,並於案發2小時內逮到許姓嫌犯,還於他住處查獲大量毒品安非他命,而雙方對於債務金額和原因,均閉口不談。

男子左手臂中刀送醫。(圖/TVBS)

 
據悉,28歲羅姓男子和29歲許姓嫌犯過去都有毒品前科、吸毒上癮,兩人又剛好都做臨時工,因此開始有了交流,是彼此的「毒友」。先前羅姓男子和許姓嫌犯借錢,但他卻怎麼也不還,許姓嫌犯多次催討未果、懷恨在心,上個月23日中午,兩人又受到共同好友邀約見面,就此引爆衝突。

嫌犯犯案後連安全帽都沒戴,騎車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男騎YouBike兩手放同邊 狂晃撞特斯拉秒肇逃

當時許姓嫌犯先行抵達三重正義北路,沒多久後羅姓男子才到,兩人一碰面、火氣就上來,許姓嫌犯二話不說隨即從機車椅墊下拿出預藏的開山刀,朝羅姓男子左手臂揮砍,導致他傷重濺血倒地。許姓嫌犯見狀,連安全帽都沒戴,馬上跳上機車加速逃逸,共同朋友全程目擊,嚇到不知所措,只好先行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
 

犯案用開山刀。(圖/TVBS)

起獲毒品安非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就妳不塞車!南非女騎YouBike上國道 乘風畫面曝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先行替羅姓男子做簡單包紮,確認他意識清楚後緊急送醫,經治療並無大礙。警方也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許姓嫌犯逃逸路線和車牌號碼,發現他躲回力行路一段附近的租屋處,馬上前往埋伏,在他回家錢當場逮捕。員警於他身上查扣犯案用的開山刀,並經同意進屋搜索,發現竟藏有多達12包的安非他命,許姓嫌犯坦承持有、否認販售。後續他也被帶回派出所,但對於債務金額和原因閉口不談,羅姓男子也僅表示「只是金錢糾紛」,因兩人避重就輕,警方後續也將持續調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債務糾紛#毒品#欠錢不還#開山刀#揮砍#濺血#逃逸#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0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