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騎YouBike兩手放同邊 狂晃撞特斯拉秒肇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5:23
特斯拉停在路邊停車格遭YouBike撞上。(圖/TVBS)
特斯拉停在路邊停車格遭YouBike撞上。(圖/TVBS)

電動車特斯拉因有「哨兵模式」,即便車上沒有人,只要周邊有人、車靠近或是發生碰撞,都能及時錄影拍下,並遠端通知讓車主知道,這功能過去也協助逮到不少肇事逃逸案件!台北市一名游姓特斯拉車主,日前將車停在萬華興義街路邊停車格,沒想到卻被一輛行經的YouBike撞上車尾,當下哨兵模式啟動錄影,該名騎士卻還逃離現場,事後他也前往派出所報案。而透過游姓車主張貼在臉書上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騎士兩隻手都在右手把上,車身開始搖晃不穩,想拉回時已經來不及了!

上個月29日早上10點多,游姓車主開著愛車特斯拉到萬華區附近,之後將車停在興義街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之後就下車離開。沒想到都還沒回來牽車就收到手機通知,因為「哨兵模式」啟動了,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騎著YouBike,直接朝左側車尾撞上,之後他將YouBike扶起後,竟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也沒報警,直接離開。

 

特斯拉左側車尾出現多處刮痕。(圖/TVBS)

更多新聞:短裙台女夜店撂英文裝外國人 警查出「通緝還持毒」

游姓車主事後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內容寫下「馬路那麼大條,前後左右都沒車,這樣你也可以撞上來,高手無誤。特斯拉磁鐵無誤,報警了,警察直接說這樣很難查」,可以看到當時這名眼鏡男騎著YouBike在馬路正中央,但兩隻手卻都放在右手把上,沒多久後YouBike開始左右搖晃、甚至往右側偏移,眼鏡男這時才發現不妙,將兩隻手放回正確手把位置企圖將YouBike回正,但已經來不及了。YouBike猛力撞上特斯拉左側車尾,眼鏡男也因此翻滾、摔落在地,當下他將車子牽起後,定睛看了幾眼,5秒後就直接騎走離開現場。

 
警方已鎖定騎士身分欲將他通知到案。(圖/TVBS)

更多新聞:就妳不塞車!南非女騎YouBike上國道 乘風畫面曝

因這撞擊導致特斯拉車身上被刮出至少三處疤痕,游姓車主索性拿著影片事證,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依規定受理後,確認眼鏡男身分,因他涉及肇事逃逸,因此馬上函文給YouBike公司請求調閱個資,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萬華#特斯拉#電動車#哨兵模式#肇事逃逸#YouBike#擦撞#刮痕#路邊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3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