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官問為何隨身帶婚約 5億高中生配偶冷回:只是一張紙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3:20
夏男涉偽造文書。(圖/TVBS資料照)
夏男涉偽造文書。(圖/TVBS資料照)

5億高中生命案真相依舊未明朗,先前夏姓配偶以殺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台中高院認為全案仍有疑點,日前發回原署續行偵查。今(7)日法院針對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案開庭,夏男不認罪,表示賴生是因為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大,再加上曾說希望有一個可靠男人在身邊,否認假結婚一事。而法官詢問為何會隨身攜帶結婚證書,夏男冷回「只是一張紙」。

夏男出庭說明。(圖/TVBS資料畫面)

 
夏男今日出庭不認假結婚,面對法官當庭詢問為何會隨身攜帶結婚證書、土地權狀,他指出今年3月就已經準備後結婚證書,而5月4日登記同婚當日,包包的確有放結婚證書、土地權狀等物品,「那只是一張紙而已」,可輕易攜帶。

另外夏男也表示今年初就曾和賴生有數次交集,期間賴生曾暗示想要有一個可靠的男人在身邊,當時並沒有多想,再加上自己正在準備地政士考試,對方也還在唸書,想説等賴生高中畢業後再談,而且對方家人那邊關係,家族成員爭產等多重因素,對結婚一事並未有所行動。
 
夏男透露,之後偶爾會去找賴生提供財產管理觀念。直到5月4日案發當天,原本去找賴生是想討論生活相關事情,但賴卻想分享生活及感情,認為對方受到「家庭迫害、壓力大」,甚至還透露希望有一個可靠的男性可以在身邊,問了對方是否想結婚,賴生表示想,兩人才選擇結婚。他強調賴生已經成年了,一直表示同意結婚,必須尊重。直到賴生墜樓身亡才引起關注,自己也不知道也沒想過賴生為何會這樣。
 
 
夏男與賴母雙方證詞有所出入。(圖/TVBS資料照)

由於夏男與賴母雙方證詞有所出入,檢方也有傳喚賴母及3名替夏男與賴生證婚的路人。賴母方面表示,登記結婚當日有發現兒子帶身分證出門,可是夏男卻稱當天賴母和賴生並未見面。證人方面,則說一開始並不知道2人要結婚,直到進去戶政事務所看到夏男拿出結婚證書才知道,不過夏男卻說3名路人都知情,對此,夏男委任律師申請勘驗戶政事務所當時的監視器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夏姓配偶#婚約#假結婚#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1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