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台鐵大聲看影片!大媽「全場放送5分鐘」 他1招反擊秒社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2:32
大媽看影片不戴耳機,遭列車長廣播警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媽看影片不戴耳機,遭列車長廣播警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搭乘大眾運輸時,無論是聽音樂或講電話,大部分人都會戴上耳機、儘量調低聲量,避免給其他乘客帶來困擾;然而,卻還是有人會把影片直接播出來,似乎想讓整個車廂的人都知道他在觀看什麼,此舉不僅不懂得尊重他人,也顯得很沒禮貌。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為讓相同行經的大媽得到教訓,他打了台鐵客訴電話,而列車長的處理方式也讓他很滿意。

更多新聞:身邊全是臭肥宅!他怨成人展「完全看不見女神」:花錢當盤子

 

網友因大媽太吵向台鐵投訴。(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剛剛做了一件很爽的事情!」一名網友5日透過匿名公社發文,提及搭乘普悠瑪號時所目睹的一幕,因車上有一名大媽不顧其他乘客感受、無視眾人側目,使用手機大聲播放影片持續至少5分鐘之久,所以他當下也傳訊息給台鐵客服,希望情況能夠迅速得到改善。

不過,大媽的影片噪音實在太吵,加上車上音頻本就較高且尖銳,網友決定再次客訴,直接用打電話方式告知台鐵客服,並確切通報了普悠瑪車次、車廂以及座位。沒想到,該名大媽在他電話掛掉前的30秒把手機關掉收起來,不過大概過了5分鐘左右,車廂即傳來列車長廣播,「請要看影片的旅客要戴耳機」,讓大媽當場社死。

 
更多新聞:縮了嗎?老高捲抄襲「2聲明全撤」 網見訂閱人數變化震驚

搭乘大眾運輸時,務必控制聲量避免影響他人。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面對台鐵的迅速處理,網友表示,「爽啦~會怕社死就好!」其他網友也紛紛熱議,「用大悲咒對著她播」、「公眾場所使用手機老是要開大音量,不肯用耳機的這些人,到底重聽是多嚴重?都不管其他人的感受」、「車上手機用擴音,真的很厚臉皮欸」、「我會直接去跟大媽說」、「公車上超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大媽#看影片#擴音#噪音#客訴#列車長#社死#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3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