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公館美食減1!32年「易牙居」熄燈 老饕崩潰:我的青春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1:24
經營32個年頭的「易牙居」是不少台大學生的回憶。(圖/翻攝自易牙居臉書)
經營32個年頭的「易牙居」是不少台大學生的回憶。(圖/翻攝自易牙居臉書)

位於台北公館商圈,經營32個年頭的「易牙居」,是不少台大學生的回憶,不過昨(6日)晚間,易牙居突然丟出一枚震撼彈,宣布未來將暫時熄燈,並提到希望大家有機會前往台中臻愛花園飯店用餐。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不少老饕不捨,直喊不敢相信。

易牙居主打現點現做的港式點心。(圖/翻攝自易牙居臉書)

 
更多新聞:花17元抵1小時還有2杯咖啡!全聯「超省停車法」曝光

易牙居在1991年由老闆林志成創店,原先全名為「吃的地方易牙居湘粵美食」,2020年熄燈後,隔年在公館商圈開出2店,主打港式飲茶、採現點現做的方式,目的是為了使顧客能夠吃到剛出爐港式點心。

易牙居宣布暫時熄燈。(圖/翻攝自易牙居臉書)

更多新聞:父親節送禮最愛現金 一成上班族當「靠爸族」:仍需金援
 

只是易牙居昨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親愛的顧客您好: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易牙居因為有您的陪伴,才能讓易牙居更加的成長與茁壯,從原本只是台北200坪的小餐廳,華麗轉身在台中烏日高鐵特區變成5600坪的臻愛花園飯店。但易牙居要和各位貴賓暫時說再見了,也希望我們自己能夠調整好步伐整軍再出發,在不久的將來能用全新的形象和長期支持的貴賓再度相逢。更希望各位貴賓有機會蒞臨台中臻愛花園飯店。珍重!再見!」

雖然易牙居文中未說明明確的歇業時間,但許多網友見狀,早已紛紛留言哀嚎,「蝦米?」、「這是開玩笑的吧!?」、「我最愛的易牙居以後在台北吃不到了怎麼辦?」、「真捨不得」、「至少每年的除夕圍爐都回到台北來辦一次吧,租個廣場臨時搭棚都可」、「期待重出江湖創造輝煌的奇蹟」、「別走」、「美好的過去總是漸行漸遠」、「人生第一家覺得好吃的港式飲茶」、「天啊青春的回憶!!」、「震驚與不捨」、「這是開玩笑的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館商圈#易牙居#台大#熄燈#台中#臻愛花園飯店#老饕#林志成#港式飲茶#港式點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87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