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可愛!壽司業者推13款蠟筆小新扭蛋 速食店主打忍者龜套餐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粘祐誠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9:55

暑期許多動畫片上映,業者看準商機,推出聯名商品!壽司業者和蠟筆小新3D電影合作,推出多款限定扭蛋,也有義式料理業者主打同電影限定套餐,點餐就送杯墊;另外速食業者和《忍者龜:變種大亂鬥》打造聯名套餐,限定門市還有還原電影場景的立體背板,邀請民眾來打卡。

圖/TVBS

 
打開扭蛋殼,穿著睡衣的小新,坐在紅燈籠上。

小新最愛的巧克力餅乾,鱷魚山先生也化身吊飾,可愛模樣超級吸睛,壽司業者和蠟筆小新3D電影合作,一連推出13款扭蛋。

壽司業者:「在我們蠟筆小新特色店,只要拍照,在FB或IG只要拍照,上傳留言,就有機會得到蠟筆小新的相關贈品,你們看,有這些可愛的鍵盤,蠟筆小新的鍵盤,蠟筆小新的滑鼠,還有桌墊。」

 
不只有吊飾、紙膠帶、胸章,參加活動還可以把超大抱枕帶回家,另一間義式料理業者,也看準商機。

圖/TVBS

搖晃的布丁,上頭插著蠟筆小新的卡片,只要點餐,就可以獲得杯墊、餐墊,還有造型公仔。

義式料理店長黃彥:「它是一個蠟筆小新的套餐,然後會有一個日式炒麵,沙拉、布丁跟飲料。」

蠟筆小新預告:「我好像得到了,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

找來YouTuberHOWHOW配音,吸引小新迷到電影院觀賞,另外速食業者,則是和近來也登上大銀幕的忍者龜合作。

巨型看板,彩繪塗鴉的下水道,4個忍者龜和你合照打卡,彷彿來到電影場景,更推出聯名套餐。

圖/TVBS

 
速食業者行銷總監呂達人:「全台唯一的忍者龜基地餐廳,現場有許多神還原場景,讓國外版權方都嘆為觀止。」

連外頭的盒子都是忍者龜圖案,看準暑假動畫商機,業者出聯名款,促進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業者#13款#蠟筆小新#扭蛋#主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7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