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像男人婆!百萬網紅不忍回擊了 「用喜歡的方式覆蓋它」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2:27
蔡恩雨將推出新專輯,首波同名主打歌唱出自我認同的美。(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恩雨將推出新專輯,首波同名主打歌唱出自我認同的美。(圖/華納音樂提供)

自網路發跡的歌手蔡恩雨。在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近期將推出第2張個人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在首波主打〈蔡恩雨〉裡唱出獨有的美與價值並不需他人認同,她將各種來自四面八方的標籤盡情往身上貼,包括「男人婆」、「不女人」、「像高樓」等等,甚至還有人說她的聲音像卡通人物「蠟筆小新」,她笑說既然這些標籤撕不掉,那就用更喜歡自己的方式覆蓋它。

更多新聞:歌壇大姐大慘了!教唆偽簽本票案定讞 遭判刑3年2月

 

蔡恩雨自嘲和任何女性化標籤都沾不上邊。(圖/華納音樂提供)

專輯企劃以回歸蔡恩雨自身為主軸,希望樂迷能從音樂中認識真正的她,她笑說:「我是一個很透明的人,身邊的人常說我很好猜,當下的心情都寫在臉上。」她更提到自己雖然常帶給人正能量及充滿歡笑、樂觀的感覺,但其實真正的她存在著各種面向,透過音樂,她也能更自在的做自己。

更多新聞:本土一哥曬名車遭爆違停 突上警局檢舉自己:我做錯了

 
蔡恩雨為了新專輯嘗試新造型。(圖/華納音樂提供)

至於造型,蔡恩雨勇於突破過往框架,力邀於時尚攝影與藝術創作均眾所矚目的攝影師登曼波掌鏡,以及金曲造型統籌林修瑋操刀,為視覺注入絢麗色彩的視覺呈現,也為整體專輯定調,她表示:「最喜歡髮型的改變,剪短之外還剪了瀏海,希望給大家換然一新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恩雨#百萬訂閱#男人婆#蠟筆小新#標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81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