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列5大台灣缺點!喊正常人都會想投胎「這國」 掀兩派爭論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0:59
原PO認為台灣薪水方面不如南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認為台灣薪水方面不如南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有網友列出台灣的5大缺點並表示各處都比不上韓國,於是發文詢問「台灣跟南韓投胎選擇,有人會選台灣?」貼文一出,引起兩派人的熱議。

原PO發文表示「台灣跟南韓投胎選擇,有人會選台灣?」(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鍾明軒獨闖柬埔寨!坦言「越危險越想去」 真實體驗曝

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台灣跟南韓投胎選擇,有人會選台灣?」為題表示,台灣目前的狀況不太好,以前明明拿了一手好牌,結果現在卻被南韓越拉越開,GDP也輸了幾十年,薪水方面也不如南韓。

原PO進一步說明,南韓科技方面全方位發展,有三星、現代等大公司半導體、汽車、造船、電器和重工業屌打歐洲,核能發展也是嚇嚇叫,反觀台灣只剩一個台積電能看。不僅如此,原PO還說,台灣人不會打扮自己,穿吊嘎拖鞋就走在路上,「跟第三世界沒兩樣」。

 
原PO表示,台灣的經濟、教育、外交、產業和內政都退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老高遭控抄襲爭議!鄉民斷言「不可能認錯」內幕曝光

原PO表示,台灣的經濟、教育、外交、產業和內政都退步,生育主力也多是「8+9」或是貧窮的族群為大宗,中產階級以上的人都不太願意生孩子,「我看台灣以後可能要跟非洲比了。」

貼文一出,部分網友認為「我秒選台灣」、「怎麼選也是選台灣」、「韓國更爛,自殺率超高」、「秒選台灣,附近壓力最小的地方了」、「選台灣啊,就算跟日美比我還是選台灣」、「南韓生活壓力更大吧」、「韓國一般人你階級沒爬上去過得比台灣還慘」。

另外,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在韓國工作三年的心得是…秒選韓國…」、「有能力選韓國,沒能力選台灣,韓國魯蛇難活」。也有網友表示,不管是南韓還是台灣,只要投胎窮人家,結局都是一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台灣#生活#經濟#教育#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55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