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園驚見「此物」包一排西瓜!網笑翻讚:還好吊牌沒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1:33
有網友分享自己看到西瓜被裝在性感內褲當中,笑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分享自己看到西瓜被裝在性感內褲當中,笑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農夫時常會利用身邊的生活用品當作務農時的「最佳夥伴」,不過有些農夫的創意無極限,讓民眾笑翻。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PO出幾張照片並以「西裝褲」為題,只見上面是果園中的西瓜、竟包在「蕾絲內褲」中,且不僅一顆西瓜如此,還有不少西瓜也是以同樣的形式包覆,讓他覺得有趣並分享。
 

用性感內褲裝西瓜的理由,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有網友表示「重點是為什麼要這麼性感的啦」,還有不少人點出一個重點「還好內褲的吊牌沒拆,才不會讓人懷疑來源」、「標籤沒拆 證明是新的」、「重點是吊牌沒拆,是全新的內褲」,認為還好內褲原先的牌子沒拆,證明內褲全新、果農「還有良心」。還有網友歪樓表示「這麼耐重,買!」、「這西瓜都能撐住,泰國的小姊姊會買爆的」、「So sexy太犯罪了 …」、「有沒有可能這瓜會比較甜」、「好性感的西瓜買西瓜有送內褲ㄇ」、「買S碼,撐到變XL」。

 
 
另有網友發現有農夫用麥當勞袋子裝農作物,笑稱原來麥當勞長在樹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曾經在果園看到的景象並寫下「麥當裝」只見照片中有一堆麥當勞的紙袋外包裝,不少網友看到紛紛笑回「我一直以為麥當勞是人做的,沒想到長在樹上!」、「臺灣的農業就是這麼強大!麥當當都能給你種出來」、「有大麥克能摘了嗎?」,農夫的創意讓不少網友笑翻。
 
還有網友解釋使用性感內褲的用途「用情趣內褲包,是為了要能透陽光進來讓西瓜皮的綠色更均勻、不要有一片白白的表皮吧!」、「半透明比較好觀察和日曬 比較透氣嗎 哈哈」、「可能買完之後發現太性感,所以開發新的功能」、「這樣反而西瓜不會被偷」,不論農夫最終的用意為何,以「蕾絲內褲」當成西瓜的護網,想必是要讓西瓜長得更大更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瓜#西裝褲#蕾絲內褲#農園#農夫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