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學家在南極成功種出西瓜! 溫室外零下89度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21:01

科學家在地球最冷的地方南極,利用溫室栽培,成功種出西瓜,溫室外的溫度,只有零下89度。另外南韓瓜農,現在叫苦連天,七月連日豪雨,讓快收成的西瓜田,全部被泡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圓圓的西瓜,藏在茂盛的藤裡等待成熟,這可不是普通的西瓜,這顆西瓜是在南極,零下89度的地方種出來的。

物理學家ANDREITEPLYAKOV:「歡迎來到俄羅斯南極東方站,我們第一次在這裡試著種西瓜。」

俄羅斯南極東方站的科學家,在研究所設置兩平方公尺大的西瓜溫室,根據低氣壓和含氧量低條件,選擇適合種的西瓜品種。

 
物理學家ANDREITEPLYAKOV:「西瓜會長到直徑10到13公分,重0.8到1公斤,味道就像阿斯特拉罕來的西瓜。」

看西瓜長大科學家心情很開朗,但南韓的西瓜農現在各個愁眉苦臉,因為七月大雨毀了他們的西瓜田。

西瓜農KWONGYE-SOON:「這些西瓜就像我的孩子一樣,十天後就要到市場賣了,結果現在都爛在田裡。」

重災區南韓論山市1700個農場,全被淹沒,河岸崩塌讓淹水情況惡化,今年的收成全部泡湯。

論山農民:「我開始種田的時候,還沒有像這樣突然暴雨來襲,但現在越來越暖,暴雨越常也越突然發生。」

當地農民呼籲政府多蓋防水設施,減少極端氣候帶來的災損,否則以後恐怕再也種不出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學家#西瓜#南極#零下89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182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