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爭議連環爆 她點出柯文哲「盲點」:已聽不進真話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2:43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傳出女性支持度有下滑趨勢,民眾黨5日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被解讀是在撕掉「仇女」標籤,不過,會中女性穿著窄版短裙組成「空姐應援團」熱舞演出,再度引發爭議。面對柯文哲近期爭議風波頻頻,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表示,柯文哲目前的主要問題是,標榜「說真話」的他,已經是個「聽不進真話」的人。

苗博雅說,領導者聽不進逆耳的話,就註定身邊沒有諍友忠諫,並稱,「外交盲、國防盲、經濟盲、產業盲、性別盲,都只是柯文哲的次要問題」,柯文哲目前的主要問題是,標榜「說真話」的他,已經是個「聽不進真話」的人。

 

苗博雅稱,柯文哲身邊剩下兩種人,一種是願意講真話,但粉絲濾鏡太重,沒能力看到盲點;另一種是能看到問題,但不想被罵,不願意講真話,而柯文哲的粉絲,目前的主流意見是深信「凡是批評柯P的,都是綠的陰謀」,因而不會要求柯文哲因應批判而改變。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她說,過去的柯文哲,被指出錯誤,就算只是做做樣子,至少還願意去補課,但現在的柯文哲,被指出錯誤,都是以「我沒有問題,是外界惡意攻擊」的態度面對,所以柯文哲的盲點越來越大,挑戰越大的責任,越激烈的競爭,越容易翻車,而且會在同樣的地方一翻再翻,全部都是自己造成,都是與對手無關的「非受迫性失誤」。

 
苗博雅列舉,辦募款活動,先是鬧出「世態炎涼、太監卡柯」的笑話;門票號稱秒殺,卻每天都在秒殺,直到活動前幾天才賣完;接著又因1.9億未付工程款與蔣市府槓上;柯文哲一句「那個keyboard 是五月天的」引發五月天keyboard 老師公開澄清;最後演唱會因過度綜藝化,被名嘴吳子嘉評為「青年民調下降」的主因。

苗博雅說,為了洗刷柯文哲「厭女、性別盲」的印象,民眾黨特地舉辦姐妹後援會,卻因穿著淘寶情趣服裝「舞團扮空姐」熱舞,柯粉頻道直播刻意拍攝下半身,舞者多次走光,衍生「消費女性空服員」的爭議,遭到空服員職業工會抗議,原本想洗白卻變成越洗越黑;標榜高知識進步的政黨,英文官網卻出現「投白投右」的重大翻譯錯誤,才說要找母語英文的人校稿,過沒幾天,黨慶的視覺設計又把4+畫成LP+的意象,明明是TPP 4週年,寫成KP 4週年M黨慶表演節目不斷以「柯」字命名,被評為「一人政黨、偶像崇拜」。

她續稱,「以上問題,只要柯文哲願意察納雅言,加上一位願意講真話的幕僚,就全部都不會發生」。「為什麼講真話的人都離開了?為什麼有足夠能力的人無法加入柯文哲團隊?」苗博雅說,很簡單,因為有能力有意願講真話的下場,就是被打成心懷不軌、綠營派來的。

她強調,柯文哲的盲點就是因為自身情緒與好惡,把批評監督都當成攻擊,排斥認真工作的人,鼓勵拍馬討好的人。苗博雅反問:「有這種風氣,哪個有能力的人願意加入柯文哲團隊講真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台北市#2024總統大選#苗博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3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