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侯友宜並肩坐!「藍白合」釋善意 柯文哲回應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7:00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臺灣文化協會今(5)日舉辦成立百年紀念「臺灣人 前進」紀錄片發表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受邀出席,兩人並肩而坐,侯友宜受訪時更稱,「兩個位子合在一起,一起為民眾打拚」。柯文哲今(5)日下午受訪被問及此舉是釋出善意還是吃豆腐?他說,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就跟侯友宜有很多合作、講話的機會,強調選舉還是一時的,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還是比較長久。

針對今(5)日上午跟侯友宜並肩而坐,認為是對「藍白合」釋善意還是被吃豆腐?柯文哲今(5)日下午出席北區姊妹選哲之友會成立茶會前受訪表示,自己在當台北市長的時候,跟侯友宜有很多合作的機會,講話的機會也很多,「所以常常還是這樣,選舉還是一時的,這種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還是比較長久」,更何況主辦單位就將兩人排在旁邊,所以就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他也沒有特別的意見。

 

柯陣營今(5)日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現場湧入超過600人參與。(圖/林至柔攝)

媒體追問,有沒有想要跟侯友宜多聊一點?柯文哲笑說,自己到最後一秒還在寫稿,大部分的稿子他都自己會寫,「我還跟他(侯友宜)講等一下,我先把這個寫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台北市#侯友宜#民眾黨#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62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