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瑜單身8年零桃花! 好友介紹對象卻「這原因」無奈破局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8:20
韓瑜單身8年零桃花。(圖/華視、東森超視提供)
韓瑜單身8年零桃花。(圖/華視、東森超視提供)

八點檔女神韓瑜許久未在八點檔現身,今年加入東森超視、華視新戲《阿叔》,今(7)日和王識賢、張睿家、林玟誼、伊正、民雄、張再興等演員合體出席媒體探班,她這次將和王識賢演一對,更升格「阿嬤」,有一名未婚懷孕的女兒,這是她第三度和王識賢合作,2人默契十足,王識賢笑說:「第一次是《意難忘》,我要追她追不到,第二次《月亮上的幸福》是兄妹,這次還是追不到。」韓瑜害羞表示:「怎麼會,我是準阿嬸耶」,不過現場被虧有夫妻臉,韓瑜急忙作勢打電話給王識賢太太,「大嫂對不起!」

更多新聞:超模貝拉哈蒂德曝近況!消失全因患小賈、艾薇兒也得過的「萊姆病」

 


韓瑜是出了名的宅女,可以整整一個月在家不出門,透露連去便利商店買東西都覺得很麻煩,離開家會很沒有安全感,她直言,接下這部戲是因為對手戲演員是王識賢,加上又在配天宮拍攝,「就覺得冥冥之中應該要接,我下了很大的決心」,目前劇已經拍了4個月,演員們也都在嘉義Long stay,她笑說連紫南宮求的金雞都帶下來,因為怕沒人幫換水,而她這段時間一樣都躲在房間裡哪也不去,因為覺得好熱、好煩,被張睿家虧:「妳好適合隔離喔!」

更多新聞:挺過外遇風波!鄧福如低調生下二寶 鄭重宣布「大決定」

 
韓瑜將在新戲《阿叔》和王識賢演一對。(圖/華視、東森超視提供)

目前已單身8年的她,問及這麼宅追求者怎麼靠近?韓瑜表示真的完全沒有追求者,透露好友何蓓蓓有幫忙介紹一個男生,有出去吃飯認識一下,後來對方傳訊息聊天,她卻因為忙著看電子小說沒回對方,後來也聊不太起來,就不了了之,她笑說:「真的不知道聊什麼!」打趣只要有BL小說就好了。

一旁王識賢說「BL是什麼?」工作人員透露是男同志的戀愛,他搖搖頭表示沒涉獵,張睿家則透露:「我有拍過BL」並調皮勾住他的手,王識賢立刻笑說:「我們是叔侄,不要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瑜#阿叔#八點檔#王識賢#伊正#張睿家#林玟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6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