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秘婚生子多年 張睿家被拱秀身分證 鬆口認「求婚成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8:48
張睿家今鬆口已經向女友求婚成功。(圖/東森超視、華視提供)
張睿家今鬆口已經向女友求婚成功。(圖/東森超視、華視提供)

華視、東森超視新劇《阿叔》今(7)日在嘉義配天宮開放媒體探班,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民雄、黃新皓、伊正、張再興和黃西田等人盛裝出席,父親節將至,過去曾傳出秘婚生子的張睿家,感情世界一向低調神秘,今天罕見鬆口表示已跟另一半黃安若求婚成功,但不願正面回答是否已經登記結婚,被拱秀身分證,他說沒有帶,直言想找個時間慎重跟大家分享;至於是否有孩子?他當場綜藝摔表示:「絕對沒有!」

張睿家、林玟誼在劇中飾演兄妹。(圖/華視、東森超視提供)

 
更多新聞:大牙被黑人告!前黑澀會妹妹揭「私下真實面」:女生的典範

目前他已在嘉義拍戲4個月,但父親節會回家陪伴爸爸,透露爸爸曾經歷大腸癌第三期,雖然已經經過治療康復,仍想好好陪伴老人家,至於目前爸爸身體狀況?他透露只要定期追蹤即可;而張睿家本身是基督徒,在劇中卻演乩身,時常要演出濟公上身的戲碼,他笑說:「有時候真的很像神經病」,是否會因為信仰有些禁忌?他直言:「我覺得不衝突,這就是演員的工作。」
 

東森超視、華視新戲《阿叔》今在嘉義配天宮開放媒體探班。(圖/華視、東森超視提供)

張再興近來戲約不斷,更時常在電影露臉,他和王識賢更是已經合作5部以上作品,包含《艋舺》、《角頭》、《誰是被害者》一、二季,他直言王識賢是他的貴人,之前剛好沒有什麼工作,在《艋舺》認識了王識賢,對方幫他牽線才演了《阿叔》,至今也都非常照顧他,王識賢則虧說:「現在大尾了,講話很大聲!」

 
左起張再興、民雄、黃西田、王識賢、張睿家、伊正、黃新皓。(圖/華視、東森超視提供)

更多新聞:去年深陷性騷醜聞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爆秘婚生子

另外,林玟誼在劇中飾演張睿家妹妹,同時被黃新皓、張再興追求,未來會如何發展令人期待,問及張再興會不會有螢幕初吻?張再興笑說過去差點要和一位男歌手拍吻戲,但兩人其實都很不想,跟導演要求刪掉,最後保住了螢幕初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叔》#王識賢#韓瑜#張睿家#張再興#伊正#林玟誼#螢幕初吻#求婚成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91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