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快看!二女兒台上熱舞超辣 粉絲暴動:妳好可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8:43
鼓鼓〈他一定喜歡你〉MV主角Lily許韶恩和ALL IN 5驚喜上台。(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他一定喜歡你〉MV主角Lily許韶恩和ALL IN 5驚喜上台。(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呂思緯6日帶著新歌演唱會「GBSW」在Zepp New Taipei開唱,他將台中場的「炫光米蘭移動牆」搬到台北現場,所折射出的雷射燈光營造出炫彩多變的效果,終於讓北部歌迷感受最炸的舞台、最具震撼的音樂魅力,其中在唱到〈他一定喜歡你〉時,MV裡的男女主角小S二女兒Lily許韶恩、ALL IN 5驚喜上台,與歌迷齊跳「喜歡你」的手勢舞,全場也跟著鼓鼓大喊:「謝謝Lily,妳好可愛。」演唱會歡樂滿點。

更多新聞:大牙被黑人告!前黑澀會妹妹揭「私下真實面」:女生的典範

 

鼓鼓將台中場的「炫光米蘭移動牆」搬到台北現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鼓鼓這時作勢吃醋:「每次演唱會嘉賓出來都叫比較大聲,我唱別人的歌也唱比我自己的歌大聲,每一段時間就會有hit song出現,這幾個月我聽到一首歌,我唱過之後,腦袋都是這個弦律,我們來測試一下。」接著他自彈自唱蕭秉治〈外人〉,果真歌迷在沒歌詞的情況下也能跟著唱和,鼓鼓抬頭對著在二樓觀賞演唱會的蕭秉治說:「這傢伙很會寫歌,唱你的歌我都忘了自己的歌怎麼唱。」

更多新聞:光繳稅就2千萬!真實身分曝光竟是黑澀會妹妹 收入超過12億

 
鼓鼓在父親節前夕新歌首唱〈英雄老爸〉。(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唱完〈樂高〉、〈嗯哼〉、〈可以唷〉後,鼓鼓和歌迷分享他最新創作〈英雄老爸〉,他提及歌迷都會跟他分享和父母的故事,今天換他和大家分享,他說:「這首歌很私人的一首歌,是寫給我在天上的老爸,他在17歲離開了我。」歌詞堆疊出和爸爸間的回憶,令人感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鼓鼓#呂思緯#小S#Lily#許韶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