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逸臣耍MAN公主抱! 試戲「走2步就跌倒」苦主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9:12
姚淳耀、范逸臣、郭泓志組成「最硬派兄弟」。(圖/CATCHPLAY提供)
姚淳耀、范逸臣、郭泓志組成「最硬派兄弟」。(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7)日舉辦電影主題曲發佈會,三人組「最硬派兄弟」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現身分享拍攝趣事,范逸臣透露有一場戲他要公主抱劉奕兒奔跑,沒想到落漆,臨時起意「試抱」監製孫起明,結果走兩步就摔倒,讓監製側身整個擦傷,遭受無妄之災,笑翻全場。

郭泓志首度今軍大銀幕還獻唱主題曲。(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傳秘婚生子多年 張睿家被拱秀身分證 鬆口認「求婚成功」

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就開金口唱主題曲,自曝錄音前超級緊張,還在旁邊坐了50下伏地挺身才開嗓,姚淳耀則說終於有機會讓自己一展長才,希望未來有機會以主題曲進軍金馬獎,而身為歌手的范逸臣則為兩位兄弟的歌唱表現打87分,笑說:「不能再高了!」

姚淳耀、范逸臣、郭泓志、監製孫起明。(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小S快看!二女兒台上熱舞超辣 粉絲暴動:妳好可愛
 

而3人在片中有不少打鬥戲,受了不少皮肉傷,拍攝期間也瘦了不少,問及印象深刻的戲?范逸臣表示:「拍第一場戲的時候,因為是3個人爭執的橋段,排練時郭泓志就拿出全力在演,排到手都受傷了!」郭泓志回應:「因為第一次演戲,想要表現最完美,沒想到太用力了!」被姚淳耀虧:「果然是大聯盟等級的演技!」而姚淳耀則是有一場戲哭到鼻涕流出30公分,還滴在方馨肩膀上,監製笑說:「這條鼻涕鏡頭沒有被剪掉,大家在電影院絕對看得到。」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於9月8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最愛的笨男人》#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9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