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男星鬆口吐「第二春進度」 曝光兒子父親節暖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1:11
王振復、陳佩騏在《天道》中飾演夫妻,卻一直相愛相殺。(圖/三立提供)
王振復、陳佩騏在《天道》中飾演夫妻,卻一直相愛相殺。(圖/三立提供)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峰迴路轉,飾演夫妻的王振復與陳佩騏在劇中一直是「相愛相殺組」,雖然不斷吵架、傷害對方,讓婚姻出現裂痕,但心裡卻還是有對方,因為太愛面子,彼此都不願意先讓步道歉,被觀眾虧兩人太沒用,「只會逃避,不去面對現實!」王振復表示以觀眾角度來看,當然希望這段婚姻能有轉圜餘地,但現實生活來說,就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至於自己感情的第二春?他表示就順其自然。

王振復、陳佩騏在劇中不斷吵架,心裡卻仍有對方。(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陳仙梅、吳皓昇「離婚不放過對方」 瘋狂互罵媽寶、假聖光 

明天就是父親節,會不會很期待屬於自己的這一天?王振復表示兒子很貼心,幾年前準備了他喜歡的帽子、T恤,偷放在他房間,他那天回家就覺得很奇怪,兒子一直盯著他看,直到後來憋不住說:「爹地你要不要去房間一下?」因為孩子不懂怎麼編故事騙他去房間,只能眼巴巴等他自己進去發現,卻一直等不到,只好自己開口,後來他走進房間才看到兒子準備的衣服、帽子,跟手寫卡片,上面寫著:「爹地辛苦了,會好好讀書,很愛你!」讓他很感動。

王振復透露已跟兒子相約開車去南部走走。(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張齡予當媽8個月「家已面目全非」 她做1大改變老公快崩潰
 

王振復自認是明理的爸爸,兒子父親節要送他什麼都不會在意,希望這個日子父子倆能好好吃頓飯,兒子剛好從新加坡回來,兩人約好開車往南部走走,開到哪玩到哪,雖然拍戲時間很緊湊,但父子有共識,即使當天來回都沒有問題,最重要是相處的時光,「和兒子像朋友、兄弟一樣,沒有隔閡,這樣才是最好的父子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道》#陳佩騏#婚姻#兒子#王振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31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