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天樂「毀容」拍戲吳鎮宇認不出! 照鏡子嚇到:真的有夠破爛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20:02
古天樂在《暗殺風暴》中以燒傷毀容臉上陣。(圖/華映娛樂提供)
古天樂在《暗殺風暴》中以燒傷毀容臉上陣。(圖/華映娛樂提供)

香港犯罪電影《暗殺風暴》由香港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結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其中古天樂為戲「毀容」上陣,不惜以特殊化妝遮掩帥氣五官,扮演被暗殺事件波及的街友,劇組更特別找來《攻殼機動隊》的特效化妝師陳嘉偉為他打造毀容妝,他笑說:「之前也演過毀容的樣子,但這回毀爛程度是入行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張智霖、古天樂在片中有精彩對手戲。(圖/華映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鬆口吐「第二春進度」 曝光兒子父親節暖舉

和古天樂合作演出的吳鎮宇在演出前,第一次見到化上特效妝又拄著枴杖的古天樂時,完全認不出好友,還以為是替身,直到古天樂叫他說:「是我啦!」他才認出來,古天樂表示配合劇本需要,不介意用何種造型演出,至於化妝爛臉是否非常不舒服,他表示:「還好,但因為電影是在夏天拍攝,整張臉黏上了假皮、膠水,還有弄上假鬍子,又有動作場面,真的很熱。」他看自己的毀容造型也覺得很有趣,笑說:「真是有夠破爛的。」

《暗殺風暴》吳鎮宇、蔡瀚億。(圖/華映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陳仙梅、吳皓昇「離婚不放過對方」 瘋狂互罵媽寶、假聖光 
 

為達到特效妝的最佳效果,劇組特別邀請好萊塢電影《攻殼機動隊》的特效妝化妝師陳嘉偉操刀,他表示在製作過程中,必須為古天樂做臉部進行倒模後,再製作矽膠假皮,再以膠水固定再臉上,以顏料化上皮膚燒傷的顏色,因為古天樂整部電影都幾乎以特效妝出現,所以採用的膠水和顏料都是好萊塢「最頂級的用品」,以免出現敏感狀況,延誤影響拍攝。《暗殺風暴》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暗殺風暴》#古天樂#港片#吳鎮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04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