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時候胖被嘲笑!男星長大狂啃兩桶炸雞長這樣 大喊:好爽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07:05
LINION推出新專輯《HIDEOUT》。(圖/嘿黑豹工作室提供)
LINION推出新專輯《HIDEOUT》。(圖/嘿黑豹工作室提供)

LINION推出新專輯《HIDEOUT》,主打歌〈Black Panther〉是他送給過去自己的作品,他表示小時候常因為肥胖身材被嘲弄,讓他有些自卑,「可能因為有些嘲笑或不開心的事而開始武裝自己,跟黑豹給人的距離感很像,但其實內心是柔軟的大貓,想告訴過去的自己,不需要去理會,那些你本來的樣子就己經很可愛了。」

更多新聞:小S快看!二女兒台上熱舞超辣 粉絲暴動:妳好可愛

 

LINION主打歌〈Black Panther〉是他送給過去自己的作品。(圖/嘿黑豹工作室提供)

拍攝MV時,找來一位小演員飾演LINION的小時候,他笑說:「他跟我小時候真的很像,我們希望有一個童年的我在歌裡頭,與長大的我作對比,當然,我對著童年的自己唱著這首歌,就象徵了與過去和解。」第一次在MV裡跳舞,也很愛吃炸雞的LINION還被工作人員笑:「其實在拿著雞腿的時候舞是跳得最好的。」他承認:「我對食物真的很有感覺,在廚房作菜時也會邊煮邊跳,拿著炸雞就覺得有在作菜的感覺,所以就動得很自然。」拍攝當天光是炸雞就點了2桶,只見小胖弟不斷地啃炸雞腿,被LINION笑說好爽,自然表現逗樂眾人。

更多新聞:光繳稅就2千萬!真實身分曝光竟是黑澀會妹妹 收入超過12億

 
LINION找來小演員演自己小時候。(圖/嘿黑豹工作室提供)

此外,LINION難得沒有背樂器,而是拿著麥克風自在隨著音樂唱歌舞動,他分享:「以前在台上背著貝斯會很有安全感,一拿掉琴就不知道手該擺在哪裡,動起來也很奇怪,但這2年突然就想通了,像一些國外歌手Kendrick Lamar他們在台上也是很自在地跟著音樂就會跳舞了,就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要對你的肢體有自信。」他也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後,不要因為他人的言語而不開心、或者讓不完美讓你沒辦法好好做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ION#肥胖#小時候#跳舞#吉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201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