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到外太空?電信費2022萬 他收催繳單嚇:怎麼算的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8:36
電信費2022萬。(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電信費2022萬。(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這金額是打到外太空嗎?」一名苦主抱怨,近來收到電信公司的催繳單,一見金額竟高達2022萬。由於信件的最上方,清楚寫著「強制執行(預告)通知」,提醒他若無視催繳,將會強制執行法律相關程序,令他相當慌張,只能上網求問有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是怎麼計算的?」

更多新聞:繳電話費!發票「爽中1000萬」1秒離職 獎落這縣市

 

原PO在「爆廢1公社」貼出一張天價催繳單,只見應繳金額高達2022萬905元,繳費期限還寫著大大的「立即繳款」,這令他十分傻眼,嚇得直呼:「我就想問現在電信費用是怎麼計算的?緬幣還是越幣?」

原PO收電信帳單高達2022萬。(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2000名網友熱議,眾人皆不可思議的表示「你這是欠債吧,什麼電信費用」、「怎麼感覺是打錯位置,這金額看起來像是日期,結果打到應繳金額這欄」、「是打到外太空嗎?」、「原來打電話真的會打到破產」。

 
更多新聞:同事都怪怪的!男入職第2天「果斷報警」 全公司慘入獄

不過也有人質疑真實性,要求原PO公布收到的原始文件,「沒有整張的我都認為是唬爛的」、「如果是真的,電信公司早就提告申請強制執行了」。隨後原PO也公開信件,可見最上方寫著「強制執行(預告)通知函」,要求文到5日內悉數清償款項,或速電洽公司專員洽商還款事宜,否則將依強制執行法第22條聲請強制執行相關程序。

原PO收到強制執行預告通知函。(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更多新聞:男「超稀有姓名」尷尬40年 眾人笑翻:對不起爸媽

對此,網友們則紛紛建議原PO速打電話詢問電信業者,「國際電話連續一個月24小時在熱線也不會這麼多吧」、「這個掏心掏肺都不夠了」、「這金額太誇張,去電信公司詢問一下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信費用#欠款#催繳單#爆廢公社#強制執行#電話費#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5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