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只願花2百修車!老闆「橡皮筋」神操作發動了 影片曝網全跪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51

許多機車修車行因開出過高的維修費用,導致社會不滿情緒。然而,最近一名林姓老闆卻遭遇與以往不同情況。一名客人竟然詢問是否能以僅200元的費用修好機車斷裂皮帶。最後,林老闆選擇一個極具創意的解決方案,並拍攝一段影片,分享這段特殊的維修過程。

更多新聞:特斯拉全景天窗變烤箱!鋁箔隔熱墊成救星 網讚:生活智慧王

 


機車行老闆機智選用「橡皮筋」幫該名客人修車。(圖/翻攝自林文謙臉書)

更多新聞:2023年12生肖運勢排行!5類人犯太歲 第一名財運旺賺整年

在影片中,林老闆解釋了他的創新想法。該名客人擁有一輛Yamaha GTR Aero機車,皮帶斷裂需要維修。原本林老闆的維修報價是原廠皮帶1,200元或副廠皮帶800元。然而,客人表示只能支付200元,因住在附近,只求能讓車子騎回家。面對此情況,林老闆決定用橡皮筋取代皮帶進行維修。
 


客人的機車皮帶斷裂,修車費卻只打算付2百元。(圖/翻攝自林文謙臉書)


林老闆分享,他自幼開始踏入機車修復的學徒之路,至今已步入47歲。在這些年間,他心中一直懷抱著一個實驗的想法:「能否用橡皮筋取代皮帶,使機車能夠正常運作?」這個想法一直沒有落實,然而,當這名挑戰性的客人出現,他終於有機會實踐這個創意。該名客人的修車預算恰好足夠購買4包橡皮筋和1捲膠帶等材料,讓他表示,「首先我要感謝這位客人……我一直想嘗試的事情,他今天幫我解鎖了!所以我肯定會幫他完成。」


奇葩客人只付2百元修車,機車行老闆高EQ破解。(圖/翻攝自林文謙臉書)

林老闆說,這樣的客人實際上是對技術成長的一種推動,經過一番處理,最終只用了1包橡皮筋就完成了修復。他自豪地表示,這種方法不僅節省,花費差不多只有50元。在試車過程中,車輛雖然發出尖銳的摩擦聲,但依然能夠成功啟動引擎並行駛。儘管林老闆成功地運用橡皮筋讓機車重新啟動並緩慢移動,然而這種臨時的修復方法實際上無法承受引擎的動力輸出。由於橡皮筋的耐久性有限,很快就會出現斷裂或磨損的情況。考慮這點,林老闆為確保客人的安全,選擇用一條二手的皮帶對機車進行修復。
 

該則新聞引起網友廣泛討論。許多人讚揚林老闆的實驗精神,並稱讚他對技術的探索,紛紛表示,「做多年還能保有如此好奇不倦的實驗熱情精神可嘉」、「老闆高EQ,專業很酷」、「抵制奧客又讓奧客無法話可說的方法」、「專業是不容許被廉價的,各行各業都一樣」。

資料來源:地球黃金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車#機車#橡皮筋#奧客#影片#網友#機車皮帶斷裂#機車皮帶斷掉#機車皮帶斷掉多少錢202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268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