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前幾小時慘收「這簡訊」!新娘1決定嚇壞現場賓客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0:28
準新娘結婚前幾個小時竟收到未婚夫外遇事證,但她決定不取消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準新娘結婚前幾個小時竟收到未婚夫外遇事證,但她決定不取消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正準備成為「新娘」的外國女子Casey在網站上分享自身的故事,她與男友Alex已經交往六年,認定對方就是那個「真命天子」。雙方家人不僅成為了朋友,彼此的生活也交織在一起,相信永遠一起幸福的生活不是奢望,不過就在婚禮的前幾個小時,Casey接到了「一則訊息」,沒想到不是祝賀、而是一連串毀滅式的爆料,讓她當場心碎。
 

該名女子收到簡訊發現未婚夫外遇,且雙方有相當親密的對話與照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Casey結婚的前一晚,她和最好的朋友們一起在酒店慶祝閒逛,而準備邁入婚姻成為準新娘的Casey的手機突然響起,查看後發現是一則短訊,她的朋友笑稱今晚Casey的手機很忙,因結婚可能收到很多的祝賀訊息。而後Casey查看卻發現是一則「不認識的號碼」所發送,文字中寫下「我不會嫁給他,你會?」此外,更讓Casey驚訝的是,附帶的一連串截圖竟是未婚夫Alex與另名女人的對話與照片。

 
該名女子見外遇事證後相當崩潰,決定在婚禮上爆料此事件。(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Casey表示,畫面中的女人有著深色頭髮與橄欖色皮膚,與自己恰好相反。而這些訊息的日期是幾個月到幾天前,她已無法思考。截圖中兩人更有相當親暱的對話,每一句話都像刀一般劃在Casey的心上,但距離婚禮只剩下幾個小時,所有準備參與的人已經前往婚禮會場且都已付費,她認為已到了沒辦法取消的地步。Casey身邊的好朋友們都奉勸她趕快打電話給Alex取消婚禮,不過她真的想要明天就嫁給Alex,內心相當煎熬。整夜未眠的她、經過一整夜的思考,在起床後告訴朋友們她的最終決定「我要按預期舉行婚禮,並在眾多好友與家人面前把Alex趕出去。」。

當天Casey拖著沉重的步伐,深吸一口氣和前來參加的親朋好友們宣布「看來Alex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隨後拿出手機,念出每一條「不知名號碼」所發出Alex與另名女人的對話,每說一句、Alex臉就越脹紅且不發一語,最後Alex選擇離開會場。Casey則表示「今天不會舉行婚宴,而是慶祝誠實、尋找真愛以及追隨自己的心,即使它很受傷」,更表示這絕對是一場「地獄般的派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外遇#簡訊#新娘#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16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