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麗穎生子4年超低調 首曬母子合影網驚:小王子這麼大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0:09
趙麗穎首次分享母子合照,讓粉絲超驚喜。(圖/翻攝自趙麗穎抖音、微博)
趙麗穎首次分享母子合照,讓粉絲超驚喜。(圖/翻攝自趙麗穎抖音、微博)

大陸女星趙麗穎2018年和馮紹峰結婚,隔年生下兒子「想想」,不過2人婚姻維持不久,2021年宣告離婚,共同撫養孩子,趙麗穎向來相當保護兒子的隱私,從來沒有發過小孩的照片,不過近日她在抖音分享生活近況,首次曝光母子合照,雖然兒子仍沒有露臉,但粉絲仍相當驚喜,直呼「小王子這麼大了!」

趙麗穎2019生下兒子想想,但一直超低調,從未曝光兒子照片。(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林襄秘戀小4歲棒球鮮肉!粉絲心碎 馬傑森驚人背景起底

 

趙麗穎昨(8)在抖音更新照片,跟粉絲分享旅遊紀錄,除了美食、風景照,還有一張跟兒子蹲在地上的照片,4歲的想想親密的摟著媽媽脖子,做出單腳飛踢姿勢,相當俏皮可愛,不過為了保護隱私,趙麗穎仍巧妙擋住他的臉。

趙麗穎當媽4年,相當低調。(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更多新聞:林襄「浴室泡澡」結緣馬傑森!IG洩戀情 網爆「聞襄下馬」內幕

 
這也是趙麗穎第一次分享兒子的照片,讓不少粉絲驚呼,若不是PO了孩子照片,都忘記趙麗穎已經當媽了,也有人感嘆時間過的很快,直呼「小王子已經這麼大了!」、「好日常的照片,看得出母子感情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麗穎#馮紹峰#離婚#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2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