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YTR驚傳死訊!本人上傳新片曝內幕「我還有呼吸...」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09:33
YouTuber蒟蒻日前遭傳死訊。(圖/翻攝自蒟蒻講幹話YouTube)
YouTuber蒟蒻日前遭傳死訊。(圖/翻攝自蒟蒻講幹話YouTube)

擁有高達68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蒟蒻講幹話」,以獨特見解評論時事,深受網友喜愛,不過近來卻鮮少更新影片,驚傳「死訊」、「已經火化」,嚇壞不少粉絲。對此,蒟蒻昨(8)日晚間上傳新片闢謠,澄清自己「處於有在呼吸狀態」,同時揭露「不再露臉」的真正原因。

更多新聞:男星一週尬5女!再爆新歡路邊「親暱摟抱」 不藏了黏TT帶回家

 

YouTuber蒟蒻前陣子有長達2個月時間沒有更新頻道,讓粉絲擔憂身體狀況,上月11日,自稱「蒟嫂」的人在頻道表示,丈夫很久沒拍片的原因「只是死掉而已」,甚至透露「已經火化」,消息一出,震驚外界。

蒟蒻解釋先前的死訊消息是為了新片鋪哏,沒想到卻未經證實就被報導。(圖/翻攝自蒟蒻講幹話YouTube)

蒟蒻坦言,自己並沒有所謂的團隊,所有發想、撰稿、校稿、剪片、上字幕、做特效,從頭到尾都是他一手包辦,短短10幾分鐘影片,都要耗費他2至3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準備,甚至有時候跟老婆出門,突然有靈感閃現,就立馬找個地方記錄下來,「明明我人就在他們身邊,但我的心卻是在另一個地方。」

 
更多新聞:夏克立被囚禁睡橋下!控黃嘉千害負債 健康亮紅燈「上廁所都是血」

蒟蒻透露,儘管妻子能理解他、明白他總是想要把事情做到最好,但他吐露心聲「我累了」,做久了會覺得根本不是在做自己,而是活在別人的世界,因此夫妻倆討論後,決定將不再固定每星期發片,只偶爾拍拍「廢片」,因為看廢片的人少,演算法不會推薦,到時候就自然而然淡出YouTube界。

蒟蒻未來不再定期更新影片,透露將漸漸淡出YT界。(圖/翻攝自蒟蒻講幹話臉書)

至於,先前傳出死訊、已經火化的消息,蒟蒻表示,本想在淡出期之前,再認真發一支關於基督教的宗教探討影片,因此用妻子的身分發出死訊消息以此鋪哏,並標註「等我先生復活後,會再拍一支影片跟大家說明」,不過貼文一出,大部人都知道是玩笑話,所以後來又發布火化消息,沒想到死訊未經證實就被報導,導致誤傳,「至於本來要上的那支影片,現在我不想發了,也沒心情發了。」

更多新聞:財神眷顧!「買手搖飲」發票爽中2百萬 獎落2縣市

蒟蒻透露今後頻道方向,表示不會再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製作的影片,但偶爾會拍拍輕鬆主題,像是感情、經驗談、好笑等類型,未來發影片時間不固定、沒有期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氣YTR#YTR死訊#蒟蒻講幹話#YTR火化#網紅過世#YTR過世#火化#淡出YTR#廢片#鋪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3422

0.5293